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洗澡

是重要性和睡覺相當的頭等大事 = v =


小套房裝的是電熱水器
在浴室內
電啊水啊的擺在一起總讓人不太放心
平日也就讓它休息著
只在要洗澡前才打開

近來氣溫卻已變化到需要它全天候待命的溫度了


回到家不打算再出門,洗澡
晚上臨睡前要沖澡
一早離開床舖第一件事便是直奔蓮蓬頭
週末賦閒在家更是心血來潮就無法克制讓熱水流遍全身的舒適感
然後又懶得擦乳液
雖然Canus的原味聞久習慣了會讓人上癮

前兩天手腳開始發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乾燥.....


說到懶還真的是很懶啊最近
晚上洗完澡一層晚安凍膜就了事
早上更是清水洗臉就直接出門
什麼防曬啊化妝水啊保溼霜啊面膜啊絲瓜噴霧啊都見他的鬼去
底線就只剩睡前無論如何不能少的護唇膏和護手霜了 


倒是洗澡洗得很勤
始終無法克服沒洗頭洗澡就上床睡覺這層心理障礙
或者洗完澡超過幾小時就得再沖個澡才上床
就算累得走路不穩
回到家還是首先直奔浴室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再往床上倒
所以很難想像怎麼有人同一張床無論洗澡前或後都能躺
更難理解隔天甚至隔幾天才洗頭的日子要怎麼過
在我剪掉那頭長髮前
每天都得在浴室花上一小時 = v =

這個洗澡情結大概是受以前一個朋友影響我想.....



是說最近網路好慢還常斷線
今天下午一整個掛掉起碼五小時吧
有這問題的貌似不只我一個人
難到種花電信快要不行了????

所以Chrome OS這種東西就算推出我也不敢用啊.......(菸)



然後拉麵道的札幌味噌
真的不是我的菜
它們家的博多豚骨一整個很棒啊!!!!!
就不該手賤順手抓了它去結帳
現在還三包躺在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