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幹,是頭痛

幹,是要不要這麼心酸
(對我已經連髒字都出口了)


昨晚想說撐著等一下副團長的錄音筆吧
(持有人貌似不到七點就在睡覺了我沒找到她)
副團長今天要去旁聽親屬要錄音我得幫她帶過去
然而前一晚的幾乎沒睡畢竟不是什麼健康的生活方式
到十二點真的已經不行了
躺上床卻還是很該死的滾了一會

馬的我真希望有種東西叫睡眠開關
按下去就可以直接睡到像死人



早上才七點多就被意外的電話吵醒
聽到手機在響硬是愣了一陣
想說感覺上才睡沒多久就已經九點半了嗎?
仔細這麼一聽發現是Three Days Grace的聲音而非我家少爺嘶吼的From Yesterday
娘的是電話不是鬧鐘
到底是哪個人一早七點多打電話給我 =  =

結果是錄音筆
語氣不善的表示我正在睡覺就掛了電話
偏偏就再也睡不著
娘的我一定有問題該去看醫生了
明明就累得半死一被中斷還是很難再入睡
開學以來這現象更明顯

剛眼看再躺了一小時還是沒能睡著
想想算了去拿錄音筆
十點才上課真的不知道要幹嘛又不想看case所以容許我在這裡黑特一下
(看完case我待會上刑訴要幹嘛? XD)



馬的我頭好痛,簡直不像自己的
十五分鐘前要從床上爬起來開電腦的瞬間一陣暈眩我順口就罵出了幹


為什麼考完試我還不能睡個八小時啊!!!!!!!!

只是八小時啊這個要求很過分嗎???!!!!!!

老娘日夜顛倒作息混亂的過了一個周末而且昨天基本上沒睡啊!!!!!!

我頭好暈好想吐,噢,還有腰痠

最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作息當然更別提讓身體處於良好狀態
再這樣下去我應該可以達成我家少爺羨慕的英年早逝真是不錯



好不容易結束期中考盼望著補眠一下卻被吵醒導致全身不蘇湖真的太上火
我覺得我現在極度疲憊又極度想找人出氣
如果沒有什麼美好的意外今天大概會就這樣處於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暴走狀態
就不要這麼衰小給我在刑訴嗑完這個夭壽長的case然後下午討論時候發現有人沒看
你看看我還能不能像上禮拜那樣告訴自己沒關係啦真的無所謂
打網誌還能順便嘲笑一下自己EQ不高

我就真的會EQ不高給那個死孩子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