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是重金選和影音精選集!!

昨天晚上整個是沐浴淨身(?)之後躺在床上放空才開始聽This Is War

我老是有種感覺
在第一次對一首歌印象深刻的當下氛圍
或者習慣性在同樣的環境下聽一首歌
那些情境都會融入歌裡再也無法從腦中驅逐
旋律響起好像就能重回到那個時空
然後能有這樣深刻印象的幾乎都是強烈的情感,無論是喜是悲
有那麼幾首歌我就是無法在它播放時不感到心底一片涼
或想哭哭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所以之後便決定
要讓自己放空沒有雜念的聽一首歌 =v=
一點都不希望每回放自己喜歡的歌還得經歷一次心靈上的折磨
雖然因此把自己搞得有點像神經病聽個音樂還步驟一大堆



聽完This Is War的整體感想是
考慮主流趨勢,這張成績應該會比前兩張好
雖然還沒從這幾天的金屬裡脫離出來啦
不過好幾首還是讓我起雞皮疙瘩啊 XD
Jared的高音真是妖孽了我說
奇怪我有種他的音域詭異的上飄的感覺
是錯覺嗎?
總覺得他高音比以前更漂亮唱得更輕鬆
反而低音有那麼點....嗯.....貌似是傷了....
有沒有人越老肺活量越大嗓子越亮的八卦?


說真的我覺得這張專輯很不錯啊!!!!!
可是有種夭壽啊風格真是超統一耶的感覺
事實上跑完兩遍我還不能抓到全部的旋律就是.....
好啦我承認我音癡好了 =v=
不過我同意這張確實氣勢很不錯
就是最後一首L490我昨晚整個有毛骨悚然感今天就直接跳過它沒放了  囧


然後我不曉得
究竟因為最近聽金屬為大宗所以不習慣
還是真的
30STM的音樂路線越來越偏向所謂的主流啊??
我不得不同意三張專輯味道差很多
現在這張This Is War讓我很難找到第一張同名專輯的影子了
是對這點沒意見啦
本來樂團就該一直不斷嘗試新的東西
只是突然間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不習慣

當然有Jared的聲音還是整個都治癒了 XDDDD
我承認我就是個很在意主唱的人沒錯 =v=




噢噢然後今天去小七拿到我在博阿來訂的重金選和影音精選集了!!!!!!!!
說起來也真奇怪
都衝演唱會了手上居然連重金選都沒有 XDDD
窮學生也很無奈嘛(菸)
不過真心喜歡的專輯還是該買下去啊!!!!!!!
套句俗爛的話就叫用行動表示支持 =v=


重金選我倒是不急
裡頭的歌都聽到爛了只是沒照它的排序跑過而已
是說精選集會特別注意歌的排序嗎?
這點我沒研究說 (抓頭)
倒是專輯的排序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所以今天真正的目標是影音精選集啊!!!!!!!!!!!!
噢噢剛剛把國公要用的資料都準備好了
待會就可以來好好看這片啊!!!!!!!!!!!!!!(大心)






跳痛一下
回家路上在西門町看到的聖誕樹


然後發現聖誕節還真的近了
2009也就只剩半個月了
可是我一點過節和過年的感覺都沒有
總好像少了什麼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