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演唱會和新專輯發行日漸漸逼近
已經嚴重到睡醒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著剩下幾天是11號
然後躺在床上心情愉悅的傻笑


會不會那天過得太幸福太美好
所以從12/12之後就開始覺得了無生趣?

噢,或許複習我家少爺的專輯可以讓我感到一絲曙光啦



前天拿到豬妹幫我買的四月號Rock Sound
是她在誠品看到的過期雜誌
喔我都不知道台灣有管道可以取得說
十一月內容有介紹30STM
十二月他們又再度上封面
搞得我也好想要這兩本
雖然當期的一本要價490真是夭壽貴
這麼薄薄一本明明原價才3.80英磅啊!!!!!!

四月封面有我家少爺的帥臉
拆了破破爛爛的外膜後直接就把它裝進塑膠資料套生怕弄花了
中午趁著上契約前的空檔時間到書套尺寸繁多的學校書局去替它挑衣服 =v=
幸好我帶著去了
用量的的長度真是一點也不準
30公分才是雜誌最完美的標準外衣 =v=

以前買的NBA雜誌都是直接光溜溜一整疊丟在那
反正Manu又不上封面嘛 =..=


然後我還沒開始看Rock Sound
附的CD也還沒拿出來聽
Green Day的海報也沒打開瞧過
每到這種需要接觸國外資源時候就痛恨自己英文程度一點都不夠好




犯罪學提到了通姦和墮胎這兩個問題
我是支持前者除罪化的
至於墮胎有一點很妙

目前
已婚女性要墮胎還是需要得到另一半同意
有反對廢除這條的人認為
如果老婆可以不用老公同意就墮胎
那不就可以輕易湮滅外遇的證據blabla
我只想說
去你媽的男人外遇呢??
就不會留下個大肚子
連湮滅證據都不需要真是方便


主張這個理由的人腦袋裝大便嗎?
我都不曉得原來禁止墮胎的規定還可以拿來當貞操帶用




外頭的廟會進行到第二天
昨天整天,真的是整天
都在敲鑼打鼓放鞭炮放煙火
到凌晨三點半...... 
快被吵到精神耗弱了我

據說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希望這不只是個沒有根據的八卦 =   =
明年還是快快搬走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