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終於去了台北燈會

不過是在大白天XD


前年在元宵節當晚湊了回熱鬧去看燈節,結果花燈沒看到卻憋了一肚子火,之後就再不去了。今天是剛好到國父紀念館,就順道拍了主燈。

其實花燈挺少的,難道是因為元宵節已經過了?如果天黑黑還和大隊人馬擠了一晚上就只看到這些東西,大概也會嘴角抽搐就是.....



這兩日是姑姑和姑丈來台北玩,昨天去看花博,住一晚,今天就漫無目的四處逛。偏偏遇上下雨天,台北冬天有雨不奇怪,不過遇上大雨還是只能往室內跑了。於是今天是國父紀念館、信義區、五分埔、台北地下街。

在國父紀念館剛好遇上憲兵交接,圍觀民眾很興奮的拿出相機狂拍,閃光燈頗有明星現身的架勢XD

之後就是普通的逛街、逛街、逛街,逛得不只神經麻木連腿都快麻木了;回到家往椅子上一倒,真的萬分不想再移動一吋。其實我很樂意和相熟的親朋好友出去玩,典型就是出了門不想回家的;不過最近很犯賤的每晚一定要看一部小說才睡,往往熬到天都快亮才闔眼,實在禁不起這麼東奔西跑的折騰了。

所以,雖然手上有兩張票,但明天結束的高更展去不去,還是個未知數。



然後我在台北地下街扭到一隻法叔和一隻NINI!!


本來我想要的就是NINI,第一個滾出來後,我還是頭一回看見法國國旗這麼失望的XD 換了硬幣後,第二次就轉到想要的啦=v=

對不起我對背著熊貓的NINI完全沒有抵抗力....XD

至於法叔....你那鬍渣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