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台北花博

前天的行程,放幾張圖片就好吧我不知道寫什麼XD




果然如傳說中一般,不少人在售票口拉路人湊團體票。也是啦湊到十個瞬間省120,不過對於打算買學生票的我們,好像差別不大。

不知道買學生票會不會有票根可以帶回家?有的話我寧可不湊團體票啊。




人比花多啊!!


























桂花冰棒。其實過年去廟裡拜拜也有看見路邊在賣,不過我還沒那膽子當著兩老的面在冬天吃冰就是。








飲水當思源。最神秘的是,人人都會把我記成來自新竹,明明就不是這麼回事....



我們只進去了爭艷館。



三月份可能還會再去一次,可能。那次的話大概就是陪家母去了,最理想的情況是這樣,至於到底會如何,碰上了就知道。

2 則留言:

某貓 提到...

關於來自新竹那件事...我也深受其害,甚至連高中同班三年的傢伙都會誤會= =...

Tafu 提到...

完全沒道理的神祕詛咒對吧(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