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開學兩週

下學期的開學週總是毫無新鮮感。


是說過了兩週,新選的三科我完全都還沒去過耶XD 

德文課換老師了,新老師據說是臨危受命,他很含蓄說是因為內部人事調動所以他才臨時接到通知,不過所謂臨時人事調動往往都是內部鬥爭這點大家都心知肚明嘛.....不過新老師教得還不錯,很仔細,有種在上國中英文打基礎的感覺,所以對換老師這件事我目前抱持正面態度。


上學期的成績通通出來了,掛掉一科民訴;航太成績目前還有問題正在處理中,所以暫時不談,等到塵埃落定再把前因後果說一下好了,進行中的事往往是多說多錯啊。


法理學報告近在眼前,但完全沒頭緒,或者說根本也還沒收完心,總覺得最近放假很多,每天晃晃悠悠沒什麼開學的氣氛。最近大多數時間都還是花在耽美小說上,差不多是一天1~2部的看,我也很拿自己沒辦法啊XD

再然後,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了。噢,我想看今天晚場上映的獵殺第四行者。



對,剛剛從西門町的金獅樓回來,我覺得東西還不錯!!CP值高!看到蒸籠推車一整個就興奮了XD 下次還是要多揪幾個人(還要記得帶相機出門),不然真的是吃不了幾道菜。另外它位置很隱密來著,並不是每台獅子林的電梯都可以到達,如果不太熟悉的話建議問獅子林裡的店家,省得像我們那樣白白在電梯間來回好幾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