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Study Planner

這絕不代表我要開始發奮用功了XD

下午逛文具板剛好看到有人分享,鬼使神差的就點進去看;天曉得我為什麼要費心逛學習計畫本呢,當年基測學測都沒寫過讀書計畫,連念書進度都要排死對我這種三心二意的懶人來說真是無比痛苦。

其實我只是被照片生火了很想買,並沒有想要用的意思啊哈哈.....XDDD




看完網誌我就奔出門了,金興發很近半點猶豫時間都爭取不到XD 這邊的金興發只看到兩款,另一款是黑色的它其實比較是我的菜,可是念書本身就很痛苦如果再用一本暗色的計畫本會讓人更想死吧所以還是算了。現在降到NT69我其實很想兩本一起帶,又心存僥倖想說改天也許還會進其他款啊據說有五種封面呢。





終於讓我找到比較方便的合併圖片工具PhotoScape,沒辦法我完全不會用PhotoShop啊!!




其實各種表格都有好幾款不同圖案,不過我懶得全放了就挑比較喜歡的。




總共五個顏色。

我現在在思考一個問題,就是這本到底可以用多久....因為它其實是雙面設計,如果有365張那豈不是可以用兩年?!有誰會從考前兩年開始倒數作讀書計畫啊也太強悍了。



話說金興發是個很邪惡的地方,它老是進一些讓人無法克制的貼紙啊可惡!!


這套寫真貼紙總共有六款其實,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反正一張才多少錢嘛全部買了吧!轉念一想不對啊書櫃上還擺著從網拍、格子趣、金興發、各大書店蒐羅來的估計使用單位需要以年計的貼紙....於是快速找到豬妹讓她來負責阻止我XD


咳,雖然對韓國沒什麼特別好感,不過,他們的文具生火度還是很不錯的(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