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過完年

回到台北了,比預期的提早一天。丟下包包第一件事就是洗床單被單,然後飛奔出門抱小說和麥當當回家,打開PPS看電影,再熬到三更半夜等著明天睡到下午直接吃晚餐;有一種生活終於步上正軌的感覺。

還有很多零碎的小事,為的是補正這週落下的未竟之事,過兩天就可以開始出門玩耍了吧XD



今年的一週年假是在山莊過的;圖片全都是手機拍的畫素相當悲劇。









和一些親戚見了面吃了飯,打了兩天麻將;還是喜歡年紀小或者比較孩子氣的人吧,相處起來輕鬆,百無禁忌什麼話都可以說,要成天端個架子正正經經的和長輩交際的話,三天我就找藉口逃回台北了。



大年初一去了白沙屯的拱天宮和大甲鎮瀾宮。




鎮瀾宮的情況根本就是人手一香的士林夜市,拜了兩處就和豬妹逃出來了;我手臂上被香灰燙傷的傷口還不知道幾時能消掉。



阿姨家的瑪爾濟斯。


保養的真好啊,不只腳掌,連小屁屁都是粉紅色的;整個很好抱很好摸,一摟起來就直接窩在人懷裡(貌似我才見過牠兩次吧還真不怕生),乖巧得讓我瞬間覺得養隻小寵物狗也不輸給貓。當然,只是瞬間。




回台北第一震撼是,才不過一週沒上網,托托居然就穿上了Chelsea的球衣!!


雖然貌似鬧得很難看但我現在還沒來得及補完進度,而且本來就是球星的迷所以感覺也還好Nino高興去哪都是無所謂的;所以,我只是在看到照片時候驚叫,天啊托托最近變好帥!!!!(對我前陣子嫌棄過他的肚子沒錯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