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詐騙電話

以後說不定都只能寫這種條列式網誌,除非發生很值得大書特書的事,因為,我要去補習啦T口T






報了高X補習班兩年的律師司法官補習,雖然說起來是筆不小的錢,不過仔細算算好像比高中補習還便宜耶其實。這次團報的贈品不少,改天繳清要去櫃檯報先修班的位置和領贈品,可能真的需要小型登機箱XDDDD





先修班從四月中旬開始,上行政法.................然後這學期也會稍微選幾科先上著來吧,四月之後的生活會是水深火熱(嘆)





學長事件後續,昨晚在MSN上,學長A和省怡股東說"學長C這樣很過份耶"。馬的,真是極度不要臉的傢伙!!!!!!!!!!





高爾夫球課終於首度進練習場!!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卻是二十年來最考驗我智商的運動啊!!!(抱頭)兩節課後有順利打出去啦,大概到三四十碼吧........回頭看著邊示範錯誤動作邊說"這樣會打不遠"還落在一百五十碼的老師,只能無語問蒼天了XDDDDDD





我接到詐騙電話。
真可惜當時正在吃飯,沒心情陪他聊天,可惡啊我等好久的機會了!!!!然後因為在吃飯被打擾太不爽了,電話掛掉直接撥165反詐騙專線備案=v=





這次的詐騙電話和副團長前天接到的一樣,都是說什麼我們在86小舖取貨時簽到分期付款單,我因為有副團長前車之鑑,今天聽到這段就直接說"噢這種電話我最近接很多喔不用了"然後掛掉,也不曉得後續還會編什麼鬼騙人。副團長那天接到的是跟她說,她在全台灣任何以她名義開的戶頭都會被扣款,我們根本是付現連帳戶都沒留,想唬誰啊=m=


不過詐騙集團不但知道我們電話姓名,還連交易商品都很清楚,可見不是奇摩拍賣個資外洩就是86本身有流出個資,總之連著兩天都是因為在86買東西而接到這種詐騙電話(我的交易是差不多一個月前的事了),近期有在他們家消費過的人還是稍微注意一下這種可疑電話吧,這年頭就算有顯示電話號碼也完全不可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