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食] 糖朝

連食記都很渣,我只是想推一下他們家某幾樣餐點而已=v=




話說這陣子忽冷忽熱,今天天氣轉涼,午餐原本是預定鍋饕;誰曉得到了大直,鐵門居然是半拉著的!!!當下心想,該死的不會我喜歡吃什麼就倒什麼的詛咒又成真了吧..........豬妹學校附近的起酥蛋糕已經因為我的幾次光顧關門大吉了說 囧



詢問店員後,說是廚房機器壞掉,所以今日不營業;飢餓得很想罵髒話之餘,也只好搭捷運回到文明(亦即,有食物.....XDD)地帶;眼看也逼近兩點,非常尷尬的時間最後想了想,還是決定去最近被推薦的糖朝吧!!








我們都喜歡吃些有的沒的小點心,所以就是隨便亂點不吃主餐;粥是因為被強力推薦所以兩人點了一份試試,還好只點一份,食量小的女生恐怕單這碗就吃不完(大概可以裝成小碗的五到六碗)


新鮮北菇雞球粥

別看它長得不起眼,味道真的沒話說!!!我本身不愛稀飯偏愛粥,這粥又香又濃,裡頭的菇和雞球滑嫩夠味,完全是吃得欲罷不能XDDDD 如果分量不這麼大說不定還要加點一份了XD




然後雜七雜八吃了上素腐皮卷,炸羅漢齋春捲,海皇燒賣,迷你珍珠雞,筍尖鮮蝦餃。這些味道平均都中上,沒有哪道是會覺得下回非點不可的。



其實以兩個女孩來說應該算吃蠻多的,因為..................來糖朝當然不能沒甜點啊!!!XDDDD



甜點當然是要點豆花啊開玩笑!!!我是豆腐花紅豆沙,股東的是豆腐花綠豆沙,兩道都是熱的。



豆腐花紅豆沙

豆花又綿又嫩口感完全擊中我啊!!!!(滿地打滾)不過紅豆和綠豆的味道我覺得......就還好,尤其紅豆沙加陳皮的我實在吃不慣,陳皮味道太重了幾乎吃不到紅豆味;綠豆沙的陳皮味反而比較和諧順口。



應該點糖水豆花啊我這個笨蛋!!(拍額)是糖朝啊賣糖水的糖朝啊我在想什麼.......一定是生理期剛過看到紅豆就失去行為能力了





同場加映一時興起覺得它長得頗可愛順道點了的糖不甩


簡單說就是薑汁湯圓沾粉(我吃起來大致上是花生,芝麻,椰子這樣),不過湯圓煮得Q又入味,配上粉的味道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唉呀我這吃很甜的人說起來好像沒說服力);差不多桂冠芝麻湯圓大小的糖不甩我一口氣嗑掉五顆 =口=




加一成服務費兩個人這樣吃下來差不多是八百,很撐............





說到這服務,倒不是說我小氣去計較這一點服務費,或者很奧客很龜毛;只是自己在很賣服務的某日式連鎖餐廳打過工,可能比一般人稍微注意一點點小細節。一般餐廳只要覺得OK沒大好大壞的我都可以給個八十左右,但他們家的服務,65分,我無法給更高了 =m=


也許有時候服務生會挑客人欺負,這種情況不奇怪,不過我稍微觀察一下,確實對每桌都是這種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