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花癡文

應該是在半夢半醒之間我想。




這週是春假,也可以說是通往國考地獄大門前,最後的一餐,所以早早就想好要讓自己墮落得無可救藥,好像這樣就可以為未來的至少兩年多儲備好足夠的勇氣和毅力。瘋狂玩樂夜不歸營式的放縱已經不在我的娛樂清單上,在這種長期抗戰前,我想我需要的是休息;徹徹底底的休息,連著賴在家幾天足不出戶,完全忽略所謂時間這種東西的休息。就像某一年的寒假,一個人待在台北佔據雙人房,拉上窗簾過著日夜顛倒餓了就吃累了就睡的原始生活--除了原始人不會整天把眼睛盯在電腦上以外。




這陣子過的差不多也是這種日子,偶爾有點小事需要出門處理,前兩天去了趟九份金瓜石,就這樣。當然很容易胡思亂想讓自己陷入低潮,hell,某年的連假,就是這麼放任自己三更半夜看霸王別姬流淚,然後亂傳簡訊一把火燒掉那個剪不斷的結。




歷史重演,只差騙人眼淚的對象不同。算是戒斷同人文很長很長一段時間,忘記起因究竟是哪篇文章哪對配對,也許是多管齊下也說不定,在悲文氾濫後媽當道的大環境下被狠狠虐到,之後就再也不踏入同人論壇,最多逛逛歡樂無害又溫馨的小B板充當消遣。這幾天看了些豬妹丟過來的歡樂SPN文,被鬆懈了警戒,加上閒著無事想找點東西可以讓我抱著電腦癱在床上打發時間(說不太上來為什麼,就沒興致這樣看影集),就這麼跳坑了,也毫無懸念踩到地雷。這很可能是來台北之後兩年多哭得最慘的一次,天曉得是為什麼,總之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哭到眼睛紅了隔天起來腫成了單眼皮。



自從我算是"掌握了自己的生活"之後,這樣的失控是頭一回出現,也許,最近對於確實掌握了自己的生活這一點,出現了疑慮和動搖;當然是該死的無法排除的因素,否則也就不會淪落至此。





深夜網誌就是有這種變成內心雜亂無章獨白的危險。



跳回最開始那一句,其實這篇根本應該要是花癡文來著啊   囧




我也很訝異於自己的"專情",手機鈴聲換來換去,鬧鈴倒是仍然用著第一首自訂的"From Yesterday",一用就是三年,也算是破紀錄了。上週聽到Jared在巡演期間現場版的幾首歌被震懾得心花朵朵開,Revenge一聽就是十幾遍,我真的真的好愛他的unplugged。然後就把起床鬧鈴給換成了下面那版的Closer To The Edge =v=



Bad Romance @ BBC



我相當喜歡這首!!!可能本身聽不慣原唱(我的輸入法居然很詭異的在這兩個字自動轉換成某偶像劇男明星的名字嚇到我 囧),或者在開頭就被洗腦了,這個版本很有味道啊我覺得=v=




Revenge unplugged



其實是被開頭的聲音嚇了一跳才繼續聽下去的XDDDDDD 要不是考慮到這首可能會嚇到剛睡醒的自己和路人,我真的好想拿來當鈴聲啦(滾)




Closer To The Edge 



這首真的好適合acoustic!!我要承認直到這版才終於有在專心聽然後聽懂了歌詞XDDDD







實在鋪陳得太長了我的天,總之這版幾乎都是人聲不太有樂器的聲音,用手機給它放出來那個效果更是不用說,所以從第一天開始,我就真的每天早上在清晰的Jared聲音中驚醒........



前面說了這陣子泡在同人文中,躺在床上抱著電腦看文直到累得想睡為止的後果就是--我成功夢到了SPN那對兄弟了(驚)。有時候醒得比較緩夢的內容又比較刺激,是可能很清楚的記得的,可是這回偏偏就沒這麼幸運了可惡!


印象中睡前看的是一篇長文,文筆和情節都不賴,可能入戲比較深所以戲也就這麼入夢了,如果如果,我那模糊的記憶沒錯,故事發展應該是正要到高潮之處,很可能接下來會有相當養眼的畫面那種高潮,當然我也真的真的不記得了,因為就在那個摸門特,不誇張,真的就是那個摸門特---我的鬧鈴響了 囧



我不記得到底夢到什麼好東西,可是記很清楚那短短的幾秒;好像眼前看著SPN的夢在上演,甚至有意識到即將發展到我會很樂於觀賞的段落,接著背後傳來Jared的聲音,一瞬間,我沒有思考的轉過身就往那聲音跑,醒了。


醒得太快太突然導致前面的夢境也一併忘掉..............



從沒試過像那樣在夢中往回跑,然後回到現實,簡直有點像靈魂-或者說意識-自己在活動,然後該死的中斷了即將上演的好戲XDDDD


也沒想過我對Jared的反應挺大的,大到都直接無視了滾床單戲碼,所以我可以挺胸說我真的很愛我家少爺了,即使是在半夢半醒之間。雖然新歡總是不可避免的會到來,至少也撐了三年多 =v=






新歡Mathias小王子,很多年前因為這張廣告而記住他(天曉得我超不會記人!),一直到最近才爆發了XDD




所以這究竟是趁亂告白對我家少爺示愛的網誌?還是趁亂告白公開新歡的網誌?

反正不管哪一個,都還是花癡文就對了=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