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水晶指甲初體驗

雖說我是沒指甲油不出門的孩子,玩了這三年倒也從沒去讓人做過指甲;型是自己修,再簡單上一層喜歡的顏色,求的也不是花俏,只是不習慣素著指甲而已。所以說--我對指甲造型方面也可以說是一竅不通的=v=



這回有點複雜;股東的娘在做生意,有個老主顧的媳婦(後來才知道其實還沒結婚啦)最近新開了間美甲工作室,要她們去捧場捧場。不過股東家的媽媽姐姐都要工作不方便做指甲,然後她本人據說太有男子氣概不喜歡這種細膩的小東西,所以團長適時的貢獻出指甲了這樣。





是說我一直以為,水晶指甲就是在指甲上貼鑽把它給弄得bling bling,想一想實在有點害羞啊我很低調的(?),而且網路消息一直透露出在指甲上貼鑽是件相當危險又傷指甲的事,答應前是有點猶豫,畢竟一傷到了要留半年吧才能回復到現在的模樣。之後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只是水晶粉,和貼鑽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才放心的。



我的指甲最近斷了幾根,呈現五長五短的狀態。短的那五隻用了水晶指甲把它接長,讓大家一般高;長的只上了一層光療,那玩意太神奇,照個紫外線光就變得又堅硬又透亮,美得我好想去買一套擺在家玩啦(扭)



水晶指甲作法整個超乎我想像,解釋起來太複雜了大家請自己去辜狗吼。十根手指做完,稍微修個型,底色上兩層OPI的酒紅色(這顏色好美!!),再用白色顏料勾勒,就完成我今天的指甲了=v=



說得好像很簡單,其實實際操作花了約三個半小時。店長湘儀說我的指甲是她看過留最長的,可想而知我對水晶指甲接很長其實沒有非常大的新奇感,只是覺得這玩意太酷了做起來好自然簡直就像真指甲,上過指甲油之後感覺就和我自己平常的長指甲差不多了那樣。所以我現在的心情,與其說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的新鮮感,不如說是第一次指甲彩繪的新奇吧。


不過我覺得美甲師本人的美感太重要,看工作室布置得很漂亮就覺得完全可以放心交給她,果然做出來的成品超對我的味啊好漂亮=///=





然後我一定要大推一下湘儀,雖然我是第一次做不太懂得分辨啦,可是湘儀人超可愛超親切,大家邊做指甲邊看電影邊聊天,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XDDD 我想作指甲一待就是幾小時,如果不能跟美甲師互動良好感到很放鬆很舒服,那真的就太痛苦;湘儀整個人非常Nice啊如果大家要做指甲或者手部保養可以看看唷,我自己是一定會再回去啦,最起碼也要把水晶卸掉嘛=v=



網誌連結在這裡=v=





底下是真相,湘儀用單眼拍的=v=  效率超高的我們才離開一小時她就email過來了!!
猜得出哪幾隻是我的真指甲哪幾隻是水晶指甲的,有賞!!XDDD(因為連我自己也看不太出來了XD)



是說現在這樣其實還不算最長,認真在保護它在留的時候,可以再長個0.2公分,不過那會容易斷就是=m=




這是做指甲做到一半有人送來的小熊熊,一起入鏡超可愛=v=





總結是簡單又花俏(?)的指甲我好喜歡;OPI太優秀了我決定敗下去!!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0.2公分...
你都有在量你指甲的長度喔 ==
不過說實在我也覺得這個彩繪很好看~
對手上的指甲油顏色也有點膩了...

Tafu 提到...

我留這麼長了,當然會好奇到底有多長=v=
最長的話中指是可以撐到三公分
不過通常我不會做這種事啦,斷了多划不來....


這個彩繪很簡單不過很對我味沒錯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