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槍花演唱會

這消息是前幾天在呂阿尼的網誌還臉書上看到的忘了
然後兩天前的下午
正在盯著電腦螢幕卻被後面電視廣告突然爆發出的Sweet Child O'Mine 給硬生生的炸到回頭
也許就在那刻潛意識就決定了非去不可 XDDD


今天下午呂阿尼回到台北
約了一起到許昌的玫瑰大眾去買預購票
是首賣日呢
槍花是天團啊怎麼能不早點去搶 XD

結果有些意外
沒有看到排隊人龍或者搖滾區賣完之類的
槍花耶!!槍花耶!!!
我們都驚訝到了...還帶一些小失望....
(很期待可以排隊排到十點才能買到這樣XDDD)


anyway買到了還是很開心啊!!!
下禮拜六就可以去拿票了好期待XD
錯過兩次Linkin Park
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槍花完完全全是心滿意足啊!!
反正我這輩子都沒期待30STM來台灣
我會存錢飛歐洲美國看J大少的 =v=


btw我們買A1好像還真的買對了耶呂阿尼
有遮雨棚 XDDDDDDDDDD
我只希望Axl到時可以一直往我們這邊跳XD


然後目前預選歌單好像就是那張Greatest Hits

01 Welcome To The Jungle

02 Sweet Child O’ Mine

03 Patience

04 Paradise City

05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06 Civil War

07 You Could Be Mine

08 Don’t Cry Original

09 November Rain

10 Live And Let Die

11 Yesterdays

12 Ain’t It Fun

13 Since I Don’t Have You

14 Sympathy For The Devil


槍花最紅的應該就是Sweet Child O'Mine
不過要讓我選
Don't Cry也是不分軒輊呢
這首歌讓我完全折服於Axl的聲音 XDD
Paradise City和Civil War也很喜歡
Knockin'On Haven's Door還出現過在Supernatural的背景樂耶
213那集的最後段兄弟放閃時間
音樂不大聲不過我完全被驚到然後始終無法好好認真聽Dean說話 XD


歐歐歐
真的是完全沒想過Guns N' Roses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好期待好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