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影印卡加值機

說起來也真不好意思
據說很忙的法律系硬是給它悠哉度日的過了兩年
大三了想說
好吧好吧在學校也時日無多很快就要失業了還是當個乖孩子吧

於是開學到現在也不過十天
乖乖上課下課做筆記印法條找期刊看case聽老師嘴砲樂開懷
突然發現時間好像有那麼點少
睡得好像有那麼點不夠
眼睛好像有那麼點血絲

再加上過去印象的顛覆諸如
臭豆腐阿姨結束營業掰掰了
阿貴更加難吃了
午餐開始自動移往湖南館了
地餐新開的飲料店取代休閒珍奶了
自助餐的菜突然多得擺不下了
以及豆花世界搬家了(?)

一切的一切
都讓人有點揪竟這便是常態是我一直以來活在自己的次元
或者其實正在罕見的以殘燭之年重溫大一新鮮人的死小孩氣息
那樣的搖擺不定的糾結

至於為什麼關心的不是吃就是睡,那便是人品問題了


喔,還有廢話也變多了


兩年過去還不太清楚該去哪買影印卡
對法學院好孩子來說實在是不太及格
畢竟這代表了你幾乎不上圖書館不印資料
更讓人費解的是皮夾裡居然好端端躺著一張只用了一半今天順利為國捐軀但我不曉得它打哪來的影印卡現已為遺骸一枚

還以為圖書館和地閱那兩台叫做是影印卡加值機
原來這東西並不能加值
那兩台長得像廁所常見衛生紙販賣機的東西就是影印卡販賣機了沒錯

為什麼我有影印卡用完會回收的印象?
可以回收的東西不就該跟悠遊卡一樣愛怎麼加值怎麼加嗎?
環保嘛環保是不是
所以在看著插卡機上餘額顯示"1"而我正要按下一張價值1.8元的A3紙時
有那麼點期待它會突然把卡片吃掉然後在那顯然只能出現數字的螢幕上跑出"卡片已回收"的字樣
或者更乾脆的把它給吐出來還發出嗶嗶聲告訴我"餘額不足!!!!" (驚嘆號很必要)

揪竟餘額不足的字樣會挾帶著嗶嗶聲和紅光亂閃降臨是哪來的印象我也不曉得
不過20年的人生不可考的事情就已如此之多....

在花了整整一節課印期刊之後
腦子多少會有些過熱對人生的感嘆多少會有些蒼老(菸)


然後要在此對余幾米說聲抱歉
我誤會你了原來不是每人42個brief是一組交一份呀
好啦好啦我重新找回對Contract的熱情和動力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