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想換債各...

今年的選課運上債各必定和我犯沖=v=


一開始老二的債各沒選上
拼了很久猛刷一整天的選課系統
仍然無法如願以償的加選進去
怨念無比的兩個名額啊.....

然後想說
沒上就沒上吧大不了我旁聽就是了
出於對老師的愛就算這樣會讓我禮拜一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整整十堂課也無所謂

一次我就後悔了......

接連的二三兩天過去之後
沒課的禮拜四完全累癱睡了一整天


今天終於是上到了我自己選進去的債各
節奏好慢,很慢很慢
講話慢進度慢寫字慢甚至笑得也慢!!
這基本上是種境界了....
大概我被很聒噪講話很激動還會模仿怪腔怪調不時婊個把人的老二給養慣了胃口
這種教授讓我看著總有種隨時會羽化登仙的......格格不入 =..=

回想起來我念法律系還真是選對了
少了這些個不嘴砲會死的教授也許連出門上課的動力都沒有
法律系別的教授不多,壞嘴教授最多

接下來是他很重視的第一次上課該交代的課程大綱blabla
課堂討論,我忍
隨堂考,我忍
上課要劃位,我忍
要交6000字小論文,我再忍
600字的自傳,雖然莫名其妙 ,我繼續忍
該死的禮拜六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的課延長一小時到五點半,我忍無可忍 = =


於是就這樣決定了去他的連休四五的美好計畫我下週要搶怡蘋的名額!!!


如果禮拜六就那麼一科債各也就罷了
偏偏很該死的八點就有堂叫做國際公法的課
學校排定的選無可選除非你帥氣的放著讓它死等重修(攤手)
然後國公的老師今天第一回見面就開始讓我不喜歡
是個愛吹噓愛嘴砲講了兩堂自己生平確實是我平生僅見自我感覺良好的教授
尤其在那首被他無聊當有趣不知道打哪來的諷刺自己誤人子弟會下二十層地獄我們國考名落孫山不能怪別人的打油詩之後
默默就覺得他的臉看著讓人不太開心


馬的星期六是星期六耶!!!
一早就要為了個不喜歡的人起床只因為他堂堂要點名而我們需要那卑微的必修兩學分


我激動了(默)


算起來這一整天討喜的就著作權老師了
黑黑瘦瘦有點像乾掉的河童(踹飛)
不過卻是個相當逗趣的好爸爸我說
在他放了那個煙火的小動畫之後我就決定要喜歡他了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毫無懸念的事
喜歡不喜歡一個老師往往也就在第一堂課中莫名其妙的就定了下來

河童老師很愛說故事
雖然他算不上老人不過真的很愛說故事
是讓人能清醒著的故事
所以著作權理所當然是一整天讓我上得最舒服的一科


這樣算一算禮拜六原本就是七堂課的
如今債各打算要延一小時那就是八堂就是禮拜六早上八點上到下午五點半
去他的連休四五的美好計畫我下週要搶怡蘋的名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