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Supernatural 5.01

5.01 Sympathy For the Devil


天啊天啊這不是在噗浪碎碎念就可以平復的震撼XDD


Lucifer復活那段兩兄弟被丟來丟去
看不懂
照Cass說的話來看這是個伏筆

然後Cass死而復生
貌似還變強大性格也變啦
Dean才開口問復活的事他就又玩失蹤
所以依然是個伏筆


Lucifer大叔順利進入他的皮囊了!!!
是說他變成人家老婆去拐人耶
是不是有點太....
看那位穿著睡衣的姐姐說出"My name is Lucifer"實在有點糾結...


最最邪惡的是
是怎樣啊這個劇組是不是真的很愛看同人??!!
直接放了一段小腐女在寫同人的橋段
(Sammy請把你的手從哥哥的鎖骨上移開謝謝...)



之前批踢踢上有在猜測
說既然Sammy是跟Lucifer有關的孩子
會不會其實Dean就是Michael呢?
因為好像有說法是這兩隻本來是兄弟不過後來Michael把Lucifer丟到地獄去了這樣
讓這兩兄弟上演這段戲碼剛剛好
雖然我怎麼看都覺得這種設定一定會變悲劇...

結果,夭壽咧
還真的是一語成讖!!
Dean就是那該死的Michael的專屬容器
現在只等他老兄點頭答應我們的Dean Winchester就會被天使附身變成不知道什麼樣子 囧



Sammy整集都瞪著那對puppy eyes看人
估計是非常自責後悔又無能為力
前面他每次想開口談這件事就被哥哥打斷
到最後
Dean終於爆發了!!!!!!
而且這一爆就是四季來最大的震撼彈啊!!!(激動)

(以下完全無誤)

一開始Dean在生氣Sammy選擇了Ruby不選他
(Sammy造成世界末日無所謂,他氣的是人家不選擇他啊....)
Sammy說他願意付出一切來收回這件事
哥哥說我知道你很抱歉你是我最依賴的人可是你讓我好失望我現在無法原諒妳
某人繼續用他的puppy eyes一臉難過的說我能做些什麼
Dean說你什麼都不能做我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了
然後然後!!!

"I just don't think I can trust you"

天啊天啊哥哥發Sammy卡了!!!!!!!!!
超級弟控Dean Winchester,四季以來完全是弟弟是他的一切的Dean,終於失望透頂要提分手(?)了 !!!

Sammy這邊的表情好精采XDDD
整段一直皺著眉頭聽到這句話完全變成不敢置信
然後Dean很難過的轉頭走了

有沒有很像情侶分手的感覺?!

這整集兩兄弟間的氣氛都非常微妙 =v=



請支持正宗兄弟閃光劇Supernatur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