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Contract竟真真是下週開始報告...

非死不可不讓我登入
說是網站出現問題
"您的帳號暫時無法使用"

敢情是針對某些帳號而我就不幸名列其中?


上週一余幾米上課時曾說
下下週(9/28)就要開始報告Contract
週末於是戰戰兢兢的拿出了那本身價3900的皮面原文書
想著開始看case前先去教學網站晃晃吧
這一逛發現在余幾米的課程大綱上
斗大的幾個字顯示10/5才要開始報告
滿腦子便只剩我被騙了教授上課果然都是腦子不清不楚信口開河拿學生的感情來踐踏(扯遠了)
放鬆之下就自我安慰
矮油還是開學第一週嘛何苦和自己過不去來點輕鬆的吧

果然人的腦子裡住了一個天使和一個惡魔

誰知道今天余幾米再度宣告了下週就要報告
我想如果他連錯了兩次讓大夥兒提心吊膽的在不明究裡的情況下完成一份奇形怪狀的報告之後下回上課突然發現自己口誤了兩回
那就有些找打了(喂!)
所以在確定自己連續被騙了兩次之後
禮拜三和禮拜五各有一次小組討論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的另一個幽靈組員呢?
不是該有六個人的嗎這傢伙難道連翹了兩次課那豈不是等於宣告自動退選了


六組分配42個報告
技術上來說是一組7個
(說到這我剛開始還很傻很天真的相信是一組六個直到N天後才發現我連算數都靠不住了)
但余幾米說了期末每個上過的case都要交一份brief給他
所以實際是42個case都要看過就是了

大一時候上胖宅的英美導
總共也交過兩三回brief就讓我囧得跟什麼一樣
瞬間價值觀崩壞以往的作業經驗全都見鬼去了便是第一次brief開始的事
從此之後對於英美法就有一定程度上的心理陰影 =v=

然後這回余幾米要求42個brief
那已經不是囧了基本上都到達面癱得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
先別說我怎麼擠出這42個brief
每個人交42篇
幾米兄你真得看得完嗎??
難道真的如此有作育英才的情懷年假不看看學生血淚交織的作業也會吃不下飯嗎....


歐然後今天早上在省怡股東的大力相助下
(其實都是她啦我根本沒進得去校務系統....)
我成功選到怡蘋的債各了
感謝上天(合十)


非死不可終於讓我登入了 =v=
該去拔茄子土豆撿雞蛋宰小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