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結束House第四季了

過了三天二十堂課的日子
嚷著禮拜四五的連休要好好睡覺休息
結果才放了一天就開始後悔了....

認真覺得根本不該放縱自己整天沒課不出門
辛辛苦苦調回來的生理時鐘輕易的就毀於一旦 =v=


本來已經安排好了看似非常充實的schedule
到頭來還不是睡吧睡吧反正還一天呢玩吧玩吧明天還休假呢就這樣過去了
所以今天唯一的成就是把House M.D.的第四季給結束了
拖了一個多月根本該加上"終於"兩個字

House會那麼紅大概也和TV Series是一週一集有關係
暑假時候每天趕進度弄得我到413就興趣缺缺
也許再好的影集每天播就和肥皂劇沒兩樣
觀眾的胃口是很容易養的...

暑假的後期幾乎都是在電視中度過
有42吋的液晶螢幕誰想看15吋小筆電尤其它不能上網?
回到台北多出了一個人的吃飯時間
如果沒有電視劇可以打發時間就變得特別難挨
是不是有吃飯應該專心不配電視才是良好習慣對消化比較好這種說法?
那我是從小就在和自己的腸胃過不去了


House第四季的結尾
該怎麼說呢自從Amber和Wilson在一起之後我就一直有種她遲早會變炮灰的感覺
也許是主角身邊一定要有個死心蹋地把他放第一位的人存在這種心理模式作祟我想
然後更奇特的
美劇的劇情似乎常被觀眾左右呢...
就像前幾天聽省怡說的
因為觀眾不喜歡看到有人卡在兩兄弟之間所以喜歡哥哥的Jo被冷凍了
每每聽到美劇常見對白We can't always get what we want就覺得有那麼一些諷刺

Amber沒有懸念的領便當了
雖然安排她死掉來製造季末的重點簡直比扯鈴還扯
無論如何她根本算不上是什麼要角
頂多在House欺負Wilson時會形成阻力就算和前妻們一樣完全不露臉也不影響這部戲
結果貌似是被用來作為影響House和Wilson友誼的工具來鋪第五季梗
第五季還沒開始看
估計是要修補這兩人的友情雖然自從House發現Amber根本是女版的他自己之後我就覺得這個友情有點怪XDDD

有沒有美劇都愛在第五季修補感情的八卦?

Wilson讓我有些意想不到
天曉得他因為House而搞得多悽慘過甚至離過幾次婚(當然他自己也是很有問題...)
這次為了蛇蠍女居然是要求House去做幾乎丟掉小命的事
到這段就覺得好吧Amber不可能不死了....


House還是很帥氣很有個人風格我好愛他的壞嘴XDDD
好久不見的Chase也出來晃了一下我喜歡他的澳洲腔XDD
還是喜歡原本的那三隻小鴨
目前的這批新手下們演到了現在仍然覺得不習慣



第五季暫時先擱一邊
現在開始看的是Burn Notice
總共就十二集食用相當容易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