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股東生日水球烤肉趴

昨天的烤肉,算是成功吧??!!


早上國公以生理期請假請掉,在家等副團長的下課電話。起床就發現開始飄雨,原本打算先騙大家到我們家走廊外替省怡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然後移師光復橋下進行烤肉;大一時去過一次,缺點就是比較麻煩點,當然在自家是比較自在囉。


副團長手工自製香蕉巧克力蛋糕!!

當天稍晚被我吃光光了XDDDDD


誰曉得蛋糕吃完雨也停了,很美好的就直接奔頂樓升火!!!其實火都嘛副團長和小雯在升,我們顧著在裝水球XDDD


我覺得我們受到詛咒,每次烤肉的第一批香腸肯定會成為砲灰


週六當天雨一直下下停停,烤沒多久又開始飄雨,漸漸轉成不得不撐傘的大雨;我們家頂樓沒遮蔽,烤肉架勉強藏在小小的屋簷底下,人就沒辦法了,在烤肉的副團長和我本人整個從頭髮濕到牛仔褲XD


其實我們事前準備了非常多食物,我家小冰箱整個塞成了這樣

當天採買團前往家樂福扛飲料木炭時又帶了食物,最後一整個吃不完只消滅了一半吧!才兩點多吧大家就休兵開始打起水仗XDDDD


股東的生日禮物之一--水池!!

真的必須說在台北水球好難買啊!!!不過現在造型好花俏有些還真挺詭異的。


我在週三和瑪麗先場勘過,就小玩過一陣;週四開始生理期,本來心灰意冷想說這次玩不到水了,結果到了昨天開始基本上沒什麼在排血,就給它豁出去玩了XDDDD 大家都被往水池裡面丟,我生理期有特權逃過一劫;不過也因此不好意思對大家下手太狠嘛,下次挑一天天時地利人和的,來打一場不保留實力貨真價實的水仗才行啊!!!!(熱血)



水球仗嘎然而止也不曉得為什麼,之後大家各自散去奔向我家浴室洗澡,然後到瑪麗房間看電視吃零食,休息夠了各自回家。我和瑪麗約了晚點再烤一攤(白天沒玩夠啊XD),兩個人在她家看功夫廚神邊看邊婊很開心。



當天稍晚有和總長約了要看阿根廷的比賽,原本想去京站,不過又是下雨我又是生理期加上玩一天真的完全脫力,就改到了我家吃烤肉看球賽。升火是場災難,我生平第一次自己升火啊啊啊!!!瑪麗和總長也是毫無頭緒,其實在總長來之前我們就已經惡搞過那堆火,把想得到的東西都扔進去燒了XD


然後我累了,反正烤肉吃到了而且火超猛根本就是用火在燒肉來著,然後阿根廷在六分鐘就進球了雖然那場我完全沒看到而且隔天重播還睡死睡過去。收拾時心血來潮用水槍在牆上寫個""字(可見被周星馳荼毒多深XD),水痕四濺看起來確實有夠慘XDDD



當天總長就睡在我家囉,每回都是因為球賽啊演唱會啊之類的XD 今天早上她九點離開時我整個完全是邊睡邊出去鎖門,接著倒回床上直接昏迷到晚上五點半來著(菸)



最後,還是要祝股東生日快樂嘿!!明年我會努力想更好玩的XDDD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我覺得我睡在你家的時候都是比較有意義的日子耶!!
不如以後都睡在你家好了。(誤)

Tafu 提到...

沒錯啊都是比較有意義的日子!!!!

08奧運阿根廷的比賽

09槍花演唱會

10世足阿根廷首戰

那這樣說,冠軍賽你非住我家不可了(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