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水球

話說週一晚上我們臨時起意想自己動手烤肉,烤肉店隨時能去而且很常去沒錯,不過自己升火慢慢烤熟那些自己準備的食物感覺特別有味道,重點已經跳脫吃而是在休閒娛樂的過程了XDDD


當下和瑪麗待在我們家頂樓--也就是預訂的烤肉地點--兩個人兩台手機開始行動XDD 人數不多不少預計八個,花了大概一小時確定大家的意願和時間,然後再花上一小時想採購清單和可以玩的東西,目前只想到打水仗XDDDDD


這些部分暫時保密,我怕有心機鬼偷看我網誌刺探情報(菸)



總之當下預訂是週四和週五去採購,一天是生鮮類去市場買,一天是竹籤烤肉架鋁箔紙之類的去家樂福買。誰想繼承翹得習慣了今天也給它賴掉沒去,又被股東打來說這次刑訴期末考範圍有約350頁(前三次期中期末加起來也不過考了四百頁)以及期末週還要搞一個三十分鐘以上的人權報告的電話嚇醒怎麼都睡不著,想說乾脆找瑪麗去家樂福提早做完週五的採購。



預定先吃個午晚餐,沒什麼選擇於是又去了我一直說很難吃的古拉爵,我覺得自己這樣根本有點兒犯賤。結果我對該店的評價有稍微提升,從很難吃升級到還能吃但不好吃。



家樂福採買過程很輕鬆簡單,拋棄式烤肉架便宜到我很懷疑這真的能用嗎,然後挑奶油時候不小心看到來自丹麥的孩子於是很任性的要求選它。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直到我們想找氣球


為了氣球我們跑了九家店總共也只買到三種,為什麼一個氣球這麼難買啊啊啊啊啊!!!!(抱頭吶喊)



本著有備無患(?)以及親力親為(?)的精神,回到家把已經溶化的奶油丟進冷凍庫後,馬上奔頂樓!!先試了看起來不太可靠的烤肉架發現它應該撐得住,接著進行下一階段的水球測試,目的是想知道疼痛程度和水球飽滿度之間的關係,再決定當天要裝到多滿;八個女孩兒,我們也不忍心太狠嘛是不是,當然就自己先丟丟看囉。


結果我水球無能,指甲太長根本沒辦法幫上忙,只能負責灌灌水;不過在這方面本人有膽大心細的天分(也沒什麼好得意的吧這),硬是把一顆球灌到強壯如我們兩人都幾乎扛不動XDDD



所以,重點是.......週六還沒到我們就已場勘為名小小玩了一場水球XDDDDDD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連在妳家樓上烤肉也場勘啊XDDD

Tafu 提到...

你就知道我們有多仔細了(撥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