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西門紅樓找到P714

惦念著上週翹掉高爾夫球沒去,早上強忍睡意爬起床出門,人都上了專車才看到股東傳來的簡訊,說是他們兩個今天都會翹課。靠咧,那整組不就只剩我一個人?


獨自挑大梁撐全場絕對不輕鬆,看人家打高爾夫球好像都很簡單,可要讓我連續揮桿二十分鐘我絕對會哭給你看;又想到昨晚沒睡好啊而且起床肚子就不太舒服,還是算了吧............很乾脆就下車逃跑了XDDD



鑒於沒上高爾夫球因此可以提早吃午餐,再度出發前往壽亭!!他們家的煙燻豬培根上回有震懾到我們,連不愛吃豬的我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然後我們比較反骨,為了吃得輕鬆不手忙腳亂,雖然一樣吃到飽的價位,不過每次我們都只開烤肉不開火鍋。可能要揪人多一點再開兩吃吧,兩個人又是烤爐又是火鍋再聊聊天,哪還有手和嘴吃飯咧。


這一餐是我們征戰以來頭一回東西點了沒吃完的,向來就是抓食量抓得很精準的....事後我們討論,懷疑是今天單份肉品的量都比較大,才會點了和平日不相上下的食物卻還剩下不少。而且今天也是首次在烤肉店的基本肉盤遇到危機,看到滷牛肚和滷肥腸被當基本盤送上來的一瞬間我有傻眼,想說一般都只問牛豬羊雞吃不吃可也沒問內臟吃不吃啊.......然後這次的基本盤還有菜盤,青椒洋蔥玉米筍,我的媽........明明吃了超過兩小時,送菜速度也很正常,還是覺得有點趕,看來是我們退化了(倒)





繼前陣子豬妹生日買了KMall三樓某櫃(週一發現它已撤櫃了)的手作商品送她後,這股手作熱還在延燒中.....


那之後幾天我按耐不住又奔去買了個Hi,dots的大象棉布萬用包


現在裡面塞了五本便利貼一本便條紙和一盒標籤便利貼XDDD


禮拜一被它撤櫃的事打擊到,上網找了才發現P714原來本店就在西門紅樓!!這麼近居然一直不知道 囧

今天吃過午飯當然以幫助消化為藉口一路逛過去了=v=

這次比較克制而且也沒特別缺什麼,就隨手帶點小文具。


中間兩條是貼紙,右下角的鱷魚是便利貼,左下角的是方型名片。

它們家便利貼和3M一樣,有背膠的部分書寫起來也很流暢,可是.........超不黏!!

基本上是無法使用的程度,就把它當有微弱黏性的便條紙用好了=..=


最近愛上格子筆記本,寫起來字真的整齊很多!!有六七款吧我挑了這兩本



其實筆記本根本多到不可能用得完不過還是看到喜歡的就買......

回家路上很認真的替它想到了用途:當票根本用!!!

大小剛剛好而且格子底我也很喜歡;歲時紀的票根欄不夠用,原本就打算去買在信義誠品看到的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現在這個內頁不花俏的格子筆記本應該更符合我喜歡亂貼東西的習性=v=




P714對面就是小黑貓畢雷特,看到貓當然是要進去給它逛一下。

它們家幾乎都是貼紙明信片軟木杯墊馬克杯徽章T-shirt為主,事先沒需要的話不太會下手買大東西,過陣子就要搬家會很麻煩XD

最後就只帶了一大四小的防水貼紙,因為,貓咪的表情太可愛了XDDDDDDD

我愛死囧臉了(請忽略我那亮晃晃的檯燈.......)



啊啊就讓手作商品淹死我吧我不介意的!!!搬家有更大空間就可以買更多了(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