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台南行歸來

結束兩天台南行程回到台北了,其實沒打算發網誌的因為根本沒內容;這趟有些東西值得寫寫不過也需要等照片的後製處理完什麼的,明日要去電腦展替豬妹挑一台回家暫時是沒精力了。


所以我浮出水面了只是因為想要吶喊:舊永瑞珍的糕餅好好吃啊啊啊啊!!!!剛吃了一個蓮子蛋黃,甜而不膩還能吃到好幾顆完整脆爽的蓮子太讓人感動了!!!(心)


還好我當時太嗨除了素食之外全都各拿一顆啊哈哈哈,接下來幾天要很幸福的用糕餅餵養自己。

4 則留言:

Erica 提到...

糕餅吃了容易胖
但是它們真的太有誘惑力了!!!
我昨天晚上也吃了一塊麻糬餅
好久沒吃到這種傳統大餅了
我記得這種口味是你的最愛~

Tafu 提到...

麻糬餅是!!!!!
那天我們走去買永瑞珍還跟我朋友在聊這種餅.
以前的喜餅都是麻糬餅+鳳梨餅,我一個人可以嗑掉兩大個吧...

Erica 提到...

可是這家的不好吃
甚至算頗難吃的
但可以吃到大餅還是很難得了!
現在做得好的餅好像很少...

Tafu 提到...

若說麻糬餅,我隱約記得竹南火車站附近有家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