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窩火

咳,不小心看到今夏世足在批評Nino的文章(對,我犯賤),一股火就上來了。


說我沒大腦不理性腦殘花癡迷怎樣都沒關係,反正我就是看不得人家罵他!!他媽的就算哪天他在LFC都不受歡迎了我還是要挺到底!!熬過傷病不是不可能的奇蹟,身體條件下滑事屬必然,家裡前車之鑑擺著一個報銷整季的,作為球迷,無論風光還是低潮都是要支持他過的。


總結只有一個;馬的不要再什麼為國效力了!!!!你們兩個都一樣!!!!!

搞得好像國家隊多了不起大家都很稀罕進去,拜託對於名氣夠大的球星來說,那根本只是場災難!!!表現好反正也這樣了,名氣身價都到一個高度很難再攀升,攀升也沒用誰買得起;表現差還影響身價,萬一他媽傷了毀掉的是自己的職業生涯,還落得全國罵名。


要榮耀,國際賽上拿的金杯多了去,最高殿堂都站上去了,你兩位拜託不要再去什麼國家隊了,我都感到不值!!!!!!!又不是還在起步階段的年輕小將,真的,國家隊的破事夠多了,省點力氣吧親愛的。



咳,最慘烈的Manu,估計也打不到下屆奧運了(這次再參加我真的要火了);Nino也許還能再撐一屆,不過可以的話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你不要去...........兩個都在國際賽上受傷我已經有嚴重陰影了,尤其Manu整季報銷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餘悸猶存,如果制服組黑心點說不定今夏就是告別作=..=


其實最沒必要的就是Manu。除了NBA的總冠軍MVP他還有什麼沒拿過?!上次打擊嚴重我連他們國內的反應如何都完全不敢看,完全不敢;萬一看到阿根廷有負面報導我只怕會大哭跟著恨上這個國家。加上這次的死媒體死妓者,我他媽的就討厭國家隊!!!見你個鬼的愛國心,我再也不吃這套了!!!再不信什麼國家隊隊友和情誼,職業隊可靠多了球迷也沒那麼現實=..=



我想作為球迷我很自私,只希望自己心愛的球員健康的繼續努力過一個個賽季,不需要再去承擔更多沒必要的罵名。講白點反正我不是阿根廷人不是西班牙人,他們的國家榮耀對比起我在意這兩個球員的程度,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