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BJD


雖然貌似下品了,不過還是放上來吧XDDD


這隻是毛毛的兒子,不過他這娘當得不稱職,至今還沒給人家個名字,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叫得好。頭一批是幾個月前住他家時拍的,那天剛好收到包裹送來套新衣服,就那套白色古裝,有個名字我忘了;兩人玩了通霄,就靠我那台破手機,畫素實在不夠力,勉強看看。

照片是我拍的,但娃不是我的,所以都加上他親娘的blogger網址。




就這套,有夠多件穿起來很麻煩。




後來我們把頭髮給接長了,不過貌似太長了點。




其實搭黑色頭髮比較合理,不過我偏愛長金髮。




老虎是沙發上的擺飾順便就拿來用了XDDD



之後的幾張莫名下品惡搞請不要太介意,再次重申,他真的是個男孩XDDD




(紅布是為了去背方便才用的,可見用心很險惡XDDD)




這張應該是說:如果你做了上一張的動作,接下來就可能會變成這一張的模樣。(賤)


咳,接下來的婚紗照(?)系列,他穿的其實是那套古裝的下襬XDDDDDDD









除了古裝之外其他都是自有的飾品吧我記得,善用資源嘛 =v=




這套的飾品好像是從另一套湊過來的。




這張要放大加洗裱框掛在主臥室床頭(?)

為了遮他手臂肌肉我們兩個喬角度喬到快哭了XDDDD



接下來幾張是前幾天去她家拍的,用的是數位相機,畫面好很多。這回她又多買了一套衣服,不過據說在場次買超便宜,整套價格貌似只有那套古裝的1/6左右。




是皮褲!!!!


然後我們開始強迫他擺奇怪的姿勢,畢竟皮褲總是有種色氣的意味我好喜歡XDDDD





一開始還很青春少女。(唉呀是個巴掌臉美人呢)





這你也還能說是隻撒嬌的小貓咪。





好身材就是要不吝於展現嘛,我能理解的(拍)




不過,如果你在這張看出什麼淫邪的味道,那就絕對不是我的問題了(撇清)




其實人家是很正直單純的小美人。



我特別喜歡這對眼睛,也是上回住那裡時我們去挑的,第一批照片的眼珠應該都不是這對。

藍眼睛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攤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