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新電腦

是豬妹的其實,不過她現在人在苗栗家鄉,這種苦力就丟給我這滯留台北的姊姊了。昨天才剛從台南回來,晚上稍微收拾了東西,接連又有兩位友人造訪聊天,一直講啊講啊講到十二點遠遠超過我搬家之後的正常睡眠時間,於是今早實在很想繼續賴著床不起來。


逛電腦展的先決條件是餵飽自己,否則被擠啊擠的,火氣很快就飆升;午餐是放進口袋一陣子的樂鍋,這個先跳過下次再說,現在用的是新電腦只裝了Picasa沒有Photoshop,完全沒辦法寫圖文網誌。


去年電腦展我買的是自己的筆電,由於本人根本是電腦白痴於是只覺得看得霧煞煞,有先詢問過朋友不過實際挑選還是很有難度;還好當時阿姨也要買電腦給表妹,約了碰面,她帶上公司的專業人士幫忙挑選,才順利的完成任務。


所以今年電腦展,是我生平第一次挑桌機,這才發現,靠腰這種選擇數量我還不如上Yahoo購物咧說不定還比較多......繞了展場一圈,手上拿到有桌機的傳單也不過五六張。去年挑筆電,整間世貿二館都充斥著筆電只覺得選擇太多好痛苦;今天反而輕輕鬆鬆就挑完了,因為你看嘛,對照著傳單看看型號比比價格,然後直接到人家攤位講個價,滿意了就填填單子領個錢抱電腦回家,簡單明瞭的過程啊是不是......最困難的部分反而是提款,排隊人龍完全沒有消停過,不過對於這點有心理準備了倒是還好。


不過桌機真的好便宜!!!!這台全組買完也還比我去年的筆電便宜上幾千塊,不過全套都是堅若磐石牌而且四核獨立顯卡三年保固,對方還一直很好奇我不打電動買這麼好幹嘛.....買這麼好幹嘛?因為便宜啊!!!連著換了兩台筆電,習慣了那種價位和規格的對應,這台根本就便宜得要命幹嘛不買,它根本整個低於我對電腦價錢的概念很多。


然後在豬妹回台北之前它就是我的了科科科,因為預算充足加上電腦效能好於是就順便帶了兩片遊戲回家玩玩看=v=

6 則留言:

Erica 提到...

你帶了什麼遊戲啊?
如果你還想玩
家裡的星海爭霸我可以帶回去喔~

Tafu 提到...

才不要,那個好無聊.
一個賭博遊戲一個殺人遊戲,酷吧(什麼鬼?)

Erica 提到...

賭博感覺很無聊耶!
殺人遊戲?
電腦遊戲好像不是打怪就是殺人啊!

Tafu 提到...

打打麻將玩玩梭哈大老二什麼的.
是狙擊遊戲啦我喜歡不動腦殺人 =v=

Erica 提到...

殺人遊戲要動腦的是哪種?
我對遊戲真的不了解
以為殺人不外乎是PK、狙擊
還有像真三那類的

Tafu 提到...

PK和真三在殺人的時候就不怎麼需要動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