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甜蜜而痛苦

好像從今年開始,經前多了個新症狀--經痛。這是哪招啊我說......反正在生理期前兩三天,會開始間歇性出現輕微經痛的狀況,所以大概週二我就心裡有底快來了。


昨天下午它正式報到,不過第一天通常是蜜月期,讓你有心理準備還能有時間備糧買藥什麼的,貌似蠻體貼的。到了第二天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每回生理期的第二第三天,都讓我很渴望擁有亞當山德勒那支遙控器,快轉快轉吧拜託!!!


另外我強烈懷疑因為生理期內分泌失調(毫無根據我只是隨便猜猜)所以最近作息又亂得一蹋糊塗了,昨晚是三點多躺上床的,早上約莫九點醒來,立馬就感到一片濕意.....心裡已經明白大概是個什麼狀況,不過夢太美好,本來還想繼續厚顏無恥的就這麼閉著眼睛再睡回去XDDDD 起床一看,果然是染上床單了,不過很幸運的,憑顏色和血量判斷它顯然是剛剛發生而已,擦一擦倒也毫無痕跡;晃進浴室(就是用晃的沒錯貌似眼睛一直沒怎麼睜開XD)準備換褲子,連抽了幾張衛生紙還是滿滿的血跡,於是又多洗了一次澡才再回到床上。


前面發生的都只是生理期的不便。斷斷續續睡到兩點多,這中間幾次痛醒幾次滾到累得再度睡著已經算不清了,清醒後蜷曲在床上想著怎麼處理才好,豬妹貌似說止痛藥是頭痛用的,抽屜還有舒經熱飲但我顯然不可能離開房門走到樓上裝熱水;這兩個應該是立即見效的,什麼黑糖塊啊薑母茶包啊可可粉啊的就算了,老天我家還真多這種東西。



除了忍,還能怎樣?又想到據說某大醫院(我是真的忘了哪間醫院)的中醫還不賴,前陣子便笑說暑假要揪團去看中醫調養了,不過看看這時間,貌似也早過了一般大醫院的掛號時間。接著開始胡思亂想,唉呀這下要是血崩,得先打給誰呢?弄清楚朋友之中誰是全天候開機而且總是會接電話非常重要,關鍵時刻千萬別浪費時間播給手機主要用來打都不怎麼接的人;比如說我媽,如果出了急事只能打給她求救,我還是躺在當地等死算了,省得臨死前還得聽到轉接語音信箱而生氣。偷偷說,遇到那種人,怒氣累積久了我偶爾會故意不接電話或者簡訊寄來不看(曾有朋友用了個我不懂的功能,對方看了簡訊好像可以收到通知還什麼的很神奇很心機,所以後來乾脆不看),憑什麼你找我我就要隨時待命我打給你永遠石沉大海?天下沒有這麼方便的事除非你是我小孩。



開始考慮在豬妹回來後晚上睡覺都關機算了。以前手機從不關,三更半夜被別人吵醒的麻煩事多了去,可是自己真的出了事真的需要人,永遠都是求助無門;不是說要這樣去計算誰對誰比較好做得比較多,只是久了難免會心寒。乾脆就關了,沒了這層問題也沒這層計較,大家日子都過得開心點。也不是說過去就不是這樣自己躲起來舔傷口,只是.........唉,再說又要心情差了,下雨天又生理期的,免了免了。


對,現在該死的正在下雨,不知道該不該出門的好。




差點忘了說夢,我九點醒來之前啊.......夢到Nino了!!!!!!!!>/////<
這是目前最快速的紀錄啊才一個月耶XD 說起來還真失敗我目前只夢過Jared和Nino,家裡還有四個都.....(我比較糾結的是王子殿下明明這幾天我對他花癡開這麼大)正宮中的正宮也還沒有過明明我這麼愛他嘛是不是TAT 

到底是個怎樣的夢我記不太清楚了,因為一醒來就被大量的鮮血給刺激了一下XD 不過我能肯定在夢裡我很詭異的和他老婆女兒互動比較多,跟本人貌似沒說上幾句話(畫圈圈) 還有雖然看的比較多的是金髮時期的他,不過我夢見的是現在的Nino噢是現在的噢(挺)


這是個甜蜜而痛苦的早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