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在七夕這天我詛咒了一對情侶分手

沒人要所以現在還在這打網誌XD



搬完家半個多月,昨晚接到前房東的電話,有筆錢要我去拿。原先我有一萬塊押金(這是個很怪的數字我也忘了為什麼,一般都是1-2個月的房租)在房東那,為了方便計算省得錢匯來匯去,我們說好從中扣掉之前七個月的電費,結算後多退少補;依我自己往常用電量,加上今年暑假都窩在家吹整天冷氣,估計也剩不了多少。那層樓我現在唯一認識的就只剩下瑪麗(前室友和我同時搬走了),不過她反正那陣子都還要到車站附近補習,於是我們同意讓房東把錢交給瑪麗,再轉交給我。


然後半個月都音訊全無,直到昨天房東打來,說是好一陣子都連絡不到瑪麗,所以她把錢託給我之前隔壁間那對情侶。找了瑪麗她說開學前大概不會回台北,我不急著等錢用(近兩千元,不多也不少),不過這也還有一個月,想想也不大好,就跟房東要了隔壁情侶的電話,打算自己過去拿。


所以昨晚十點左右,我和隔壁的男生約好今天下午兩點半過去,到了再打他手機。



我遲了大概五到十分鐘,打了三通電話,沒人接,按門鈴也毫無回應;播給房東請她幫我找,對方仍然沒接電話;我前後打有七八通吧,想想前一晚才約好的,時間也是他定的,怎麼可能就這樣忘記,該不會故意避而不見吧?於是又找了瑪麗幫我打電話,她說播了五通也沒回應。這下我火了,電話門鈴繼續響個沒完,反正現在瑪麗不在台北,吵也只會吵到他們和他們那剛搬進來極沒品的朋友(這個我不想說了,反正接觸次數不多,過了就算了)


今天下午在台北的人都知道雨勢有多瘋狂,我站在那小小的屋簷下,被打得一身濕。倒也不是我耐性好毅力強,換做平常早就走人;實在今天雨大得不得了,想走也沒辦法。到這裡我火氣完全上來了。馬的我最痛恨爽約的混蛋,你今天讓老娘冒著大雨往返,還在雨中等你等一小時!!你他媽以為自己是誰啊,這要是我朋友肯定已經收到冒火的簡訊了。雖然說這是麻煩人家沒錯,不過你不想幫忙可以拒絕,犯不著這樣半吊子的把事情弄得更亂,搞得我烏煙瘴氣房東也很緊張。



三點快半,在一陣瘋狂按鈴之後,樓下大門開了;我沿著樓梯往上走,打算不管是哪間的誰開門,我直接說明白了就去敲他房間門比較快。結果我看到他走出來,說了句不好意思沒聽到電話響,我一句話沒說收了錢就走。去你媽的沒聽到電話響,房東沒打個兩三通不會回播給我說沒人接,瑪麗幫我打了五通,我自己打了怕有十通,門鈴又響了幾十次,被這樣吵快一小時就算聾了也不可能沒聽到;況且前一晚才約好的,你腦袋裝大便也不會忘得這麼快。我合理懷疑這就是故意的,理由不好說,不過我不相信真的是不小心。



這樣說吧,我不認為自己有對不起那對狗男女(噢,這是前室友替他們取的綽號,一男一女加一隻紅貴賓,很純潔的沒罵人喔XD)什麼,基本上根本不熟,我又是個平日不大愛吵鬧的人,算是相當安靜的鄰居,音樂開大聲點都還會先到門外聽聽看怕吵到人。不過這對狗男女嘛,他們成功惹火我前室友和瑪麗以及我本人。

前室友不爽的是,他們在小套房裡養了隻狗,也不曉得沒做好清潔還怎樣,弄得那整條走廊都是狗臭味,有一陣子很嚴重,臭得打開外門就讓人作嘔;其實後來更誇張,他們乾脆就把狗放在走廊上奔跑,我妹有回打開房間門,狗就正好在我們門口=..= 狗不只臭,還會叫,尤其小型犬比較神經質,剛來那陣子吵到我想過去罵人。

至於瑪麗,這個更扯。有回瑪麗在洗衣服(一層五間有個公用洗衣機),衣服洗好要收了,赫然發現洗衣機裡多了條抹布,是他們的。馬的這個超誇張超噁心,如果發生在我身上不狠狠罵人一頓才怪。

這些都只是印象特別深的幾點,小事太多了。我本人基本上綜合上述就很不喜歡他們,加上有過幾次接觸,雖然外表客客氣氣的,不過一開口就知道是那種沒長腦也沒什麼家教的人;比方說吧,你突然敲門告訴我,十分鐘之後你朋友想來看我這間房,我面有難色表示不方便你還一直盧,這可不怎麼禮貌吧?



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那對情侶了,加上今天,一個生理期下半身在流著血沒吃東西沒地方坐還被雨水噴了一小時而且脾氣本來就不怎麼好的女人,做了在那個當下很直覺的事:在七夕的今天,我詛咒他們分手 =v=


我的處世原則很簡單,你對我好我會加倍還你;不過你要敢踹我一腳,我肯定捅你三刀。不需要去當什麼好人,只要不算惡劣就好,有恩報恩有仇報仇。我恩怨分明喔,所以在臨走前到隔壁廟拜拜時,說的是如果他們是故意的就保佑他們分手喔;真的不小心我就認了。現在想想這樣有點壞,沒關係我他媽就是個惡毒的賤女人,老娘做了就是做了而且半點不後悔,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進階升級點上幾柱清香。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幸好搬走了!!

(天哪我應該要慶幸我出現在那裡的幾次都沒碰上他們嗎...)

Tafu 提到...

其實平常是還蠻少遇到的,不過一遇到就會發生很不愉快的事.

是說之前我和瑪麗.我室友三個應該被看做同一陣線,他孤掌難鳴所以也不敢太囂張吧XD 遇到一對一的狀況就比較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