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腐] 百靈與飛利浦之不能說的秘密

受了六小時民法催殘,能抽離一下在外面晃晃感覺很不錯,所以下課股東表示要去燦坤我就直接尾隨而去了;此行目的是刮鬍刀,明天的父親節禮物。


應該是因為父親節要到了,燦坤門口百靈和飛利浦各擺了一個櫃。是說,我一直很好奇,父親節時電視廣告不外乎是刮鬍刀按摩椅和阿瘦/La New皮鞋,難道大家真的都是送這些東西嗎?今年一把刮鬍刀那明年該送什麼?總不會年年換吧。然後我想多數兒女年紀已經大到會送皮鞋的爸爸,大概也不是會擺一鞋櫃挑心情穿的,送他一雙鞋說不定十年後都還看得到,如果每年都送一雙爸爸也會很困擾吧對他們老人家來說說不定會覺得看起來根本一樣啊.....(好吧我承認這是我個人意見)



老實說我們是兩個沒認真看過也對刮鬍刀完全沒概念的女孩兒,所以就跟股東說的一樣,今晚挑刮鬍刀就像deja vu,這場景似曾相識啊根本就是昨天電腦展的場景重現吧。反正這種時候只能相信銷售人員的人品,最多挑一個看得比較順眼貌似比較忠良的,然後像上了計程車就只能把性命交給司機中途也不能(敢)要求下車一樣相信他到底買推薦款了(這什麼比喻啊);因為讓你上另外一台車也不知道該挑哪個啊只會更迷惘下去吧。


廢話說一堆是因為,我真的完全聽不懂銷售小姐在說什麼啊啊啊!!更正,是我們都聽不懂,買禮物的是股東我懂不懂又不是關鍵;整個過程就像是在看一場展示會,很新奇(因為沒摸過)很有趣,然後就買了,百靈的。刮鬍刀加什麼清洗充電座很大一盒,百靈小姐要把它裝袋,這時,她說"我們家紙袋用完了我拿飛利浦的給你裝喔"然後就轉身去跟隔壁的飛利浦要紙袋..... 飛利浦小姐說"不要,才不要給你,你去跟燦坤借"當然她最後還是借了啦。

我:(呆)(偷笑)
股東:(呆)(偷笑)


事實上我們是沒有偷笑的,這種情況怎麼可以偷笑呢當然是要大笑出來才有禮貌啊;詭異的是一票燦坤員工站在門口跟著笑是怎樣XDDD


結帳時股東終於回神找回她的賤嘴"你們紙袋用完是因為飛利浦都用百靈裝嗎?"你看看她人有多差!!百靈銷售小姐,如果你看到這篇,請原諒我們(不對啊關我什麼事我又沒亂說話)並且不要太難過,她只是人差了點嘴壞了點沒別的意思=v= 百靈小姐大概受到壞嘴攻勢一時亂了套開始自我辯解不過說出來的話只讓情況更微妙,她說"今天已經三次了啦,剛剛有三個客人也是用飛利浦的袋子"怎麼辦我完全不覺得有澄清到什麼耶XDD



這要嘛是飛利浦家很大器紙袋都做很多比較有未雨綢繆的概念,要嘛就是商品銷售戰百靈占上風賣到紙袋缺貨(?);總之不管怎麼說都很傷感情。



剛剛在想網誌標題要怎麼下時,從假正經的策略聯盟想到了不太正經的百靈與飛利浦之不能說的秘密(太狗血了),然後開始腦補......




百靈(天然呆):飛利人家衣服不夠你可不可以借我?(水汪汪)

飛利浦(溫柔攻):不行,提醒過你很多次要洗衣服了(敢情兩位是同居狀態?);去跟阿燦借。(燦坤同學只是佈景請直接無視)

百靈:可是人家不喜歡黃色嘛~飛利~(蹭)而~且,你要我光著身子去找阿燦嗎?(到底誰說這孩子天然的我看黑得很啊!!)

飛利浦:好吧好吧,下不為例。(無奈)

百靈:嗯~人家最喜歡飛利了。(親)


你倆到底誰攻誰受媽咪突然看不懂了(扶額)

是說,據說百靈刮鬍刀網圖形比飛利浦多,既然百靈花樣比較多嘛那說不定其實....不!堅決不接受逆CP!!(正氣)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買個刮鬍刀你也可以想到那裏去
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腦補內容也太好笑了吧XDDD

Tafu 提到...

腦袋壞到極致之後就會變這樣.....(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