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食] HAAS

昨天中午選定的是HAAS,這間是上回住毛毛家時她說不錯的,我也觀望了一陣(在迷上火鍋之前,義大利麵才是我的主力XD),不過中午只營業到三點讓我一直沒機會成行。奇怪了,很少遇到這種簡餐店啊,吃簡餐不就是希望可以慢慢來可以輕鬆的聊天嘛。




位在羅斯福路上,店面小小的一間,餐期大概得先訂位比較保險吧。












我們去的時間是週間中午,於是選了他的午餐組B套餐,沙拉濃湯主餐飲料甜點,價格很漂亮;本來嫌自己最近胖了該吃少點,不過聽說本週例湯是馬鈴薯鮮菇濃湯(馬鈴薯控),一整個就自甘墮落了XDD




他們家最大特色是可以自選醬料,燉飯和麵條有六種醬料,焗烤有四種;所以雖然主餐種類不多,但配上三種不同吃法再變化醬料搭配,頓時選擇就變得豐富起來了。




田園沙拉佐水果優格醬



優格醬味道淡,我在某種叫不出名字的生菜吃到苦味。然後,咳,頭一次在生菜沙拉裡吃到小玉西瓜........乍看以為是鳳梨,鳳梨還比較靠譜點吧。




三人份的香蒜麵包


我不愛吃香蒜的XD 這個沾醬也在我的意料之外,很稀,沾上麵包還沒來得及嚐到它的味道,就已經滴得滿桌都是了。




馬鈴薯鮮菇濃湯


端上桌還熱得冒泡呢!!這道湯很濃郁,不過蘑菇強壓馬鈴薯,吃不太到我心愛的馬鈴薯味啊。反正除了切塊的馬鈴薯,濃湯幾乎都是這種下場,原諒它。





茄汁奶油醬西西里鮪魚燉飯


欸這顏色怎麼莫名的不美觀啊XDD 這道燉飯好吃!!表現完全在其他東西之上,茄汁奶油醬搭配燉飯這組合超優秀(拇指) 不過這份量頗大,連我都覺得有點多了。

真要說的話,我對他們的鮪魚肉有點存疑,雖然說茄汁奶油醬的顏色和味道都比較濃,判斷不易,不過整塊的肉咬下去,其中的味道還是騙不了人。綜合那口感和味道,個人懷疑是罐頭鮪魚 =  =+




焦糖鮮奶布丁


這個甜點我喜歡!鮮奶布丁清爽,配上焦糖甜度剛剛好;再加上玉米脆片,口感加分。





水果冰茶


前面提到甜度根本是要鋪梗婊它吧XD 這杯水果冰茶有夠甜,有夠甜,連我都喝不到半杯那麼甜!!好吧我的耐甜度從來都無法展現在飲料上是事實,不過兩個人點這杯都覺得非常甜可見沒有冤枉它了。

還有,要挑剔的話,我很不喜歡點冰飲料送上來的是"加冰塊的飲料";換句話說,飲料本身是常溫,你得等冰塊融了才喝得到冰飲料吧。一來對味道會有影響,尤其奶類的透了水變稀口感很讓人卻步;二來,這直接導致飲料甜度上升.....最重要的是,我就是想喝冰飲料啊給我幾個冰塊是在搞笑嗎?!



整體說來,午餐組的CP值還不錯,再度光顧的意願頗高;不過對照單點,就覺得配的都是次級品那種感覺,這是很多簡餐店的常態也不算什麼。

說真的,通常第一次去簡餐店我們都會配套餐組,在量的掌握上比較不容易出錯,且一開始對單點附餐的CP值比較沒信心,這種選法比較安全;如果第一次套餐組就吃到不甚滿意的附餐,你還會去單點它的湯或沙拉飲料嗎?我是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