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食] 義磚義瓦

明明也沒打算認真寫食記居然還是很無恥的直接掛了店名...XDD


中午被電話吵醒,一時沒反應過來,看到來電顯示是一串號碼直接把手機反面蓋著(想說讓揚聲器被手機套堵住應該會比較小聲XD)打算繼續睡,心想既然不是認識的人管他呢,況且這週剛好要躲人來著,萬一是相關電話接起來可有得煩了;不過手機鈴聲是KOP版的Torres Song,聽得太開心沒直接睡著,瞇著瞇著就想起這兩天應該會有宅配送到,一驚之下才接起電話。


接起來就更驚了;按說宅配通常都會先打電話,問問人在不在啊幾點送過去可以嗎,今天電話一接通對方快速的說了一串我腦袋昏昏沉沉根本沒聽清楚,只抓到兩個關鍵字"黑貓",心想果然沒猜錯,緊接著就聽到一句我已經在XX路XX號樓下了。娘的,居然已經到了!!頓時就從床上彈起來開始翻找衣服,一邊嘀咕這是哪門子的辦事方法啊.......



收了包裹回來,才看到手機裡有三封簡訊未讀,自從乖乖把簡訊聲從Sweet Child O' Mine前奏換回內建的鈴聲後,簡訊從來都吵不醒我;這就是我的目的沒錯XDD


昨晚睡前傳簡訊告訴毛毛,我整個拼完了盜墓!!包括三叔新浪博客的最新進度全部看完了!!於是約了今天吃午餐,下午順便去他家看APH世足本(這整個目的都很不對勁)。中午來到師大附近,晃過去永康街,想找間有冷氣又可以慢慢吃的店,她想起這間新開沒多久的義磚義瓦




其實整間店佈置得很簡單很可愛,不過店裡人很少,我也沒好意思到處走來走去給人家亂拍了。





也不好意思開閃光燈亂閃.......




倒是門外有隻大熊XDDD 



有餐後去吃冰的計畫,加上九吋Pizza聽起來好像不小,於是只點了一個,煙燻起司香腸披薩。



味道,咳,憑良心講,我覺得普通。

這道應該放了兩種起司,不過吃起來並不特別濃郁;香腸切片略薄,不大有存在感;加上好啦這不能怪它,不過我比較喜歡厚實點有嚼勁的Pizza,這個酥脆得接近酥餅的餅皮就不大得我心了。



爬了一下食記,發現他們的敦南店還有義大利麵和套餐,不過我們今天去永康店,菜單打開就只有披薩和飲料而已。套餐的話感覺還不賴,永康店的單點就有些尷尬了。一個九吋女生一個人吃可能吃不完(而且,也太膩吧),兩人分一份又太少;單純賣Pizza的話,我個人口味覺得他們家沒有美味到這種程度,如果有義大利麵,我的回鍋可能性應該會增加很多。




下午在腐世界中度過(灑花)

還在用力猜盜墓的謎底,線好多好複雜咧。





是說,今天台北的雲,很值得抬頭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