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腐] 開盜墓坑

開坑了,他娘的我居然開坑了。(小三爺tone)


一切要從今天早上說起。

當時我在快樂的爬小B消磨時間,看到有人分享蛇沼47章腐點就跑進去看了,結果,踏馬的居然和我看的不一樣啊啊啊啊!!!!我看的是成書版,吳邪在廢棄療養院遇到禁婆霍玲,然後悶油瓶出現,救了天真。一切都這麼正直而自然。

結果去爬了草稿才明白為什麼會這麼多人浮出來嚎叫:草稿版裡,小哥易容成車夫!!!那個拉著天真去療養院還順道拉皮條的就是張影帝啊啊啊啊!!!!(尖叫) 小哥你太帥氣了我愛你!!!(趁亂告白)


你說你說,把天真拉到空無一人的荒廢療養院,等著他被襲擊然後英雄救美,把人緊緊抱在懷裡壓在牆上,這是哪門子的邪惡手段啊啊啊!!!果然盜墓筆記根本就是瓶邪羞恥筆記,你小倆口真夠情趣的(甩汗)


總之,我被草稿版的濃濃腐味徹底刺激到了。



回想起來,腐齡多年不過從沒真的寫過同人,這次實在是被刺激到一定程度了XD 三叔不斷在文裡賣腐,又不肯認真給人家個交待(?),這麼磨磨蹭蹭下去我這顆少女心(?)都要爆炸了;俗話說的好,求人不如求己,原作不讓他們卿卿我我,我自己寫還不行嗎?!

於是就挖坑了。



很直接的搞了個網誌,哪天如果懶了或者回首從前覺得太羞恥,直接刪掉就好多簡單乾淨啊哈哈(都想好退路了XD)




最最困難的是語感的掌握,寫著寫著語調都切換了好幾次整個汗顏;而且,我發現自己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囉嗦..........不過反正,同人就是寫來自己開心的嘛(不負責任貌),愛他就是要努力崩壞他!!!(大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