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Nino] 畢生最美好的夢

昨兒個豬妹從花蓮回來了,不免俗的被逼迫帶曾記麻糬當伴手禮XD



他們家麻糬超軟Q好好吃!!!不過餡也好多,兩顆都是咬一半就和豬妹分了,怕整顆吃完就膩掉了。




再借張她在花蓮拍的照片,好久沒去海邊了!!!


顏色清澈純粹得不真實啊。美是很美,不過讓我在暑假頂著豔陽去海邊,還真的就沒這麼熱血了。




快速帶過,因為我想說今天真正重要我憋了好久等到補完習才有機會說的:在一個禮拜內,我第三次夢到Nino!!!!!!!!!(灑花)


歐買嘎這是個很難被打破的紀錄了我想XD


而且這次有實質性的進展了。第一次我跟人家老婆女兒互動半天不知道在幹嘛,第二次貌似有點接觸不過內容我睡醒就忘了;昨晚啊,昨晚啊,原諒我花癡一把:我在夢中三次被燦笑的Nino從背後抱住啊!!!!!!!!!!!媽呀這也太美好太害羞了吧!!!!!!!!
(/>///<)/╭((( ˍ△ˍ)☆


而且是08年的金髮王子版Nino,然後某人的肚子胸口躺起來超舒服 <("""O""")>




畢生最美好的夢。




所以那個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真的有夠準,昨天發完那篇網誌躺上床還在替Nino生氣,滿腦子想啊想的直到睡著,就夢到了。奇怪了其他幾個怎麼想也沒用,Nino的感應特強!!這個夢感覺延續蠻長時間的,將近兩點股東打給我時就還在夢中,由於還沒睡夠加上夢太美好想繼續回去,直接就把下午的課給翹掉XDDDDD






咳,是說,下一次,可以讓我轉身180度嗎?!(星星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