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清蜜星體驗--魔羯男&牡羊女




今日第三篇.....實在是身為牡羊女看到這個忍不住想說說話。這個牡羊女壞掉了吧=..=

這是我個人對牡羊女的看法,以及自己的狀況,當然不是每個人相同,不過我對於這支短片實在很有意見。



首先,牡羊座雖然有時候白目點吵鬧點,不過基本上是個道德感還蠻強的星座,在書店喧嘩而且還是這種無腦內容,應該是不會做的。我們可能在很多場所吵鬧得罪了人,不過往往都是些本來就不要求輕聲細語的地方好嗎,譬如說大街上講話大聲點之類的。



再來,雖然牡羊座很三分鐘熱度常常給人沒計畫的印象,但我們是有的。我也許不能排定每日讀書計畫一天要背十個單字三個文法這樣按表操課,不過大方向是會抓出來的,什麼毫無計畫一本書擺在那當裝飾半年都沒去動,老實講我覺得不會。另外主要也是看熱衷度,如果我們覺得這是重要的想做的,別說半年可能半個月不到就唸完了,如果覺得不重要,這會牽涉到別點後面再說;總之,對於我想做的事,你如果問我身邊的人,可以得出我沒計畫性這樣的答案,我真的就隨便你了。


插一句,摩羯男真的有這麼白目?大庭廣眾訓另一半這種事是任何正常合理之人都不會做吧,別說牡羊座我就不信有多少女生受得了。



第三點,氣到跑走這點,這是我覺得最準的一點。生氣的點我覺得有兩個,一個是當眾被這樣訓話非常難堪肯定是會上火的;另一點是牡羊座非常痛恨別人干涉自由,我要什麼時候把書唸好第幾年開始工作我會自己決定,不用你來告訴我,我們可以討論溝通,可是你不能單方面給我設限。是說,我覺得當跳出來說話的那位朋友,還比較像牡羊座會做的事。


再插一句,每次做事情都沒計畫所以你要提醒我?我是交個男朋友還是和老媽在交往啊?again,我們討厭別人干涉,如果我最終可以把事情做好,過程憑什麼不可以自由安排?把自己和別人這樣綁死死的不累嗎。



第四點,去日本的計畫,我覺得有點詭異。大體來說牡羊算是很願意為愛情犧牲,如果她真的愛你;可是牡羊的自主性也很高,犧牲到成為對方的附屬品沒有自己人生這種事,除非自己也喜歡這種安排,不然不會接受。所以我是覺得,如果願意和男生去日本,就表示自己想這樣做,那就不會對朋友抱怨;如果不想去,打一開始就不會同意,要知道我們在大事上拒絕得快狠準。這也就是我第二點說的熱衷度會牽涉到的問題,想去的話自然會很熱衷,也許魔羯男都還在慢慢做他的規畫還沒去買書,牡羊女就已經抱了一書櫃回家開始每天照三餐讀。



第五點,我不認為牡羊女會想透過朋友去和男朋友溝通。短片裡當然不一定是牡羊女授意的,不過說實話,羊女應該普遍還蠻討厭把戀情和友情牽扯在一起,除非男友和朋友本身私交也不錯;不過大致上來說,我們還是覺得兩個人的問題就要兩個人自己溝通,透過第三人沒誠意沒效率也不精準,更重要的是不想給朋友帶來困擾,當這種中間人非常為難。



第六點,以我自己來說啦,如果走人絕對會想辦法讓對方找不到,而不是沿著大馬路就這樣大搖大擺的上天橋等男朋友追。如果氣到不想說話走人了,就是想要能夠冷靜一下,順便也表示此時此刻不想看見對方,被從後面拉住可能會更怒吧;如果還想溝通還願意說,應該就會當場爆發然後開始吵架,或者拉到店外去吵,不會這樣跑掉。我個人是覺得會吼叫吵架的情況多點,生氣的時候藏不住話,會想要馬上講清楚。

若是讓牡羊氣到不說話跑掉通常事情蠻大條的......以我來說吵架沒什麼大不了,因為我們真的就很典型吵完了就算了睡一覺就沒事了。可如果冷戰不想吵,就會開始慢慢梳理兩個人的關係,加分扣分,甚至都考慮好分手和復合兩種狀況;雖然可能會自動和好,不過大部分也只是冷不了太久或者一時心軟,這種情況心裡很難真的放下,好感度會降低哪(而且是加不回去的)。目前我冷戰過的情形,要嘛是此題無解只能到此結束,要嘛是已經牽涉到原則問題根本沒得吵我就是無法妥協的;或者,我根本已經不在乎你這個人了此時不叫冷戰那是放棄來著。



第七點,我是覺得會喜歡上魔羯男的羊女,應該有一部份就是喜歡沉穩冷靜這點,因此無不無聊大概不介意吧;牡羊是很怕無聊啦,不過我們也非常非常會自己找樂子,非常,所以我們其實不太需要別人一直給刺激來燃燒,只要我丟出東西時能感染你就好。然後我個人看法是,覺得被需要這點無比重要,也許是很難忍受沒有存在感吧,如果在一起時對方態度表現得我是可有可無的,那很快的他在我心中也會變得可有可無 =    =+ 不過在戀愛前階段這反而可能是一招欲擒故縱的升溫法,征服感也是很重要的XD


另外說到討厭被干涉這點,還一個情況是,像影片裡的羊女說的,覺得自己在對方面前像個小孩子,如果是這樣,其實偶爾被管會蠻開心的XD 被喜歡的人管管小事會有被在意被寵的感覺,牡羊說真的一直都是長不大的小孩沒錯XD 不過要件是喜歡的人以及小事啊!!如果我沒喜歡你到這種程度你敢電話接起來就撒嬌問我說寶貝你剛在哪幹嘛啊,可能會被冷冷回一句沒有啊然後心裡暗譙關你屁事你是我娘嗎;能管的只有小事和我們拿不定主意的事或者我們不在意的事,其他情況我接受溝通,不能忍受指示。大忌是管到變碎碎念,會嚇死牡羊的;以我來說,假如你連著三個月每晚打電話要我早睡我會覺得很溫暖,可要是一晚打三次說快點睡覺喔第四通就會直接被轉進語音信箱了吧。



嘖嘖被我這樣寫起來好像羊女人很差不過一切都是誤會啊!!!其實只要不耍虛偽不干涉我們,這兩個大地雷沒踩到就不大會出事,就算有摩擦講白了也會事過境遷;反之如果是踩到這兩點......我個人作法:謝謝不要再連絡。

5 則留言:

My Fantastic World 提到...

我也是牡羊女,看到這支影片時也覺得說不上來的怪...你分析得真是鞭辟入裡呀!!贊同,贊同!!

Tafu 提到...

對!!
就是那種說不出來的怪,總覺得哪裡不對勁這樣.
我很怕自己說得太過武斷,畢竟每個人好像狀況不太一樣,能被羊女認同真是太好了XDDD

匿名 提到...

那魔羯男還真是真是配不上高貴的牡羊女。
魔羯男不論前程好與壞,多有出息,都難免在感情上充滿著不安感和自悲。之所以過度的掌控對方原因就是真的愛到很怕失去對方,但由牡羊女大大的感受,看來這些關懷對牡羊女是一種牽絆和困擾。那魔羯男也無需等牡羊女生氣離開,自悲的我們會自動離開屬於妳的世界。

Tafu 提到...

我這篇可沒罵魔羯男,純粹說我認知裡的羊女,你是跳腳什麼?

你很不安就要綁對方,那你有沒有想過對方被綁住也會很不安?這是互相的,沒道理你的感情需求該被照顧,對方就該完全的遷就你。兩個人的事情,要怎麼平衡,是兩個人的事,我這邊只提出我認為的羊女不會做到影片裡這樣。
如果你是看了陌生人網誌就淡定不能的亂噴,還覺得羊女就該遷就魔羯男的不安,那你確實離火爆的羊女遠點好。話都不能好好講,一開口就要酸,是文字理解能力有問題還是追過羊女被打槍懷恨在心?

你的感情關我屁事,我看到的羊女就這樣,你愛接受不接受,不爽看可以關掉網頁沒人逼你。我可以告訴你,我對魔羯和魔羯男都很有好感,但是果然人不能用12個星做簡單劃分,總是會出些異類。拜託不要自己代表整個魔羯男,我認識的魔羯男沒有無聊到這種程度。
既然你說自卑的你要離開我們的世界,那是留言什麼?

我就說到這裡,這是我的地方,我看不慣開口只會酸連好言好語溝通都做不到的人在這邊撒野,再有下次就刪了。

Tafu 提到...

不過我覺得跟你講道理大概你也看不下去,這篇網誌一開始就說是個人觀點你不也跳腳嗎,滿腦子魔(你)羯(自)男(己)的悲情根本沒辦法看人。

那只好用最簡單的一句話給你了:右上角有叉叉,慢走不送。


別怪我這主人脾氣差,客氣的才叫客人,你什麼態度我就給你幾分尊重,現在這樣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