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趕盜墓進度

本來想說今天要繼續台南行,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嘛。


前天晚上嘉文call,說想隔天出去玩,我讓她決定去哪再打給我,之後就沒了下文,估計是睡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清早正準備上床就收到毛毛的簡訊,睡意全無,乾脆起床繼續看小說,那晚居然就這麼通宵沒睡了。簡訊傳來傳去,玩了一早上大概50封吧,要升國三的孩子吵著很無聊,約了今天來我家坐坐。


午餐去了Momo,這次的服務水準很有待加強,點菜狂漏單,吃完都還沒看到白飯,馬鈴薯和嫩豆腐要叫三四次才會送來。


我們的話題完全集中在--盜墓筆記!!


那天在噗浪接上話,發現兩人最近都在盜墓狂熱中XD 昨兒個拼完了蛇沼鬼城,不過網路版用電腦看比較吃力,為了快速進展到姦情滿滿(喂!)的第二季,剛才是我生平第一次去租書店租小說.....XDD 目前實體書進度貌似就只到邛籠石影第五章,大概是三本的量,今晚可以輕鬆看完沒問題,不過邛籠後面的四十幾章大概就暫時無法了;毛毛在催我迅速趕進度,說我是她身邊看最細最愛挑腐點挑bug和猜謎底(這些是我看每任何東西都有的壞習慣XD)的人,快快看完了明天來找我討論XDD



去趕進度了!!!!!(暖身)










是說,今天走到哪都在普渡,四處是煙;商圈果然不一樣,以往在萬華的住宅區,常常中元過了都沒發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