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情人(節)

其實是再一次的被Dansk那組照片炸到(看一次炸一次XD),於是決定假借情人節之名,行那個啥之實。


以下是正式收編後宮的四位(剛打成"味",想想也不算錯字XD),不解釋,至於平日狼嚎的其它鶯鶯燕燕(?)真的不歸我管。本來想各放一張,後來發現我好像都挑了可能會破壞人家形象的照片;年份請勿計較,總共大概就兩張是今年的。認識的就認識,不認識的就算了XD 





正宮。


從這一幕愛上他的,一眼就四年。



他今年還沒有讓我特別驚豔的新照,審美疲勞吧哈。






突然發現我只選了一張XD


反正我很久沒更新他的資料夾了(喂!)









就是被這組震撼到,不過這張超美!!



真是本好雜誌,我說Dansk。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啊!!!!!!(捏臉)



不小心讓他走王子路線了。 


(所以看得出他就是背景那位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