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我覺得這根本是丕雲

一早醒來記得夢境不算太稀奇,不過醒來時腦中浮現的竟是一段話這種事我是頭一遭遇到,特別是很同人風的一句話.........


"戰火烽煙融成一脈秋水天長,驀地回首,那人白衣長衫,千古未變的風姿,堪堪立在心尖上"


靠腰好幾種風格詭異的組在一句這是怎樣,太言小了太言小了,我最近真的RP不好一至如斯嗎......T口T


而且,這根本,就是丕雲啊!!!你問我為什麼一定是丕雲,白衣是子龍好了又是哪看出草皮,為什麼就不能是馬趙瑜雲亮雲玄雲什麼鬼的?很簡單,因為我雷啊!!我就喜歡無賴痴漢攻!!(挺)


啊啊如果魏文帝知道我把他的小心思給轉化成這種沒文采的少女情懷,應該會託夢在夢裡把我拖出去斬了吧(語無倫次)


然後,見鬼了我昨晚雖然夢得很雜亂還斷斷續續的而且確是古裝沒錯,但絕對,沒夢到我家子龍啊囧 難道我自夢到SPN那對兄弟好像在這樣那樣之後,已經進階到會在夢裡寫(很低等的)同人了嗎?!(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