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這次是小正太我是正太控沒錯(菸)

腐夢第二發!!這次魔爪伸向小正太了XDDD


起因是正太A的爸爸莫名其妙突然就殺光正太B全家,被設定為善良溫和的正太B一進屋子被血淋淋的畫面給刺激到,一時抓狂殺光了正太A的家人復仇;正太A當時人不在所以成了唯一的倖存者。這段夢裡出現的角色全都是外國人,主角小正太AB,根本就是小淘氣尼古拉電影裡那類型的漂亮孩子。



很奇妙的是,這兩人貌似原先並不認識,年紀也不過十一二歲,居然非常成熟的寬恕對方,然後還成了好朋友相親相愛的踏上逃亡之旅。其實正太A逃個屁啊,他又沒幹嘛,根本是私奔吧這。夢裡的設定,正太A應該是被設定為陰鬱深情的帥哥我想,雖然他真的沒幾歲。


反正逃亡之旅開始後,正太B基本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純良孩子,於是正太A只好負責扛起家計(?),去當小扒手;不曉得他是天賦異稟還是以前有在訓練,居然非常高竿!!每次很沒用的米蟲正太B都會用崇拜的眼神在後方看著他,我個人有在夢中感受到正太A那個驕傲的。



之後有一回,正太A應該是想耍帥給正太B看,一口氣扒了一行三四個中年男女的皮夾,成功是成功,可好死不死很快就被中年大叔發現,一行人追上去就打。正太B人在後頭,趕上去卻遇到剛認識的可愛小女孩玩伴,她居然剛剛好就是那行中年人的孩子;於是可愛小女孩拉著正太B不讓他過去,正太B對這剛認識的女孩大概也有點情愫,居然就乖乖巧巧的讓她牽著手。

正在被圍毆的正太A看著幾步之外,他的"好朋友"正太B居然和個小女生卿卿我我還不救他,一整個露出心碎失戀的落寞眼神(像是寫著:你居然這麼不在意我嗎?)吐血倒地...........


然後我就醒了!!


最近是腐魂+正太控傾向爆發還怎樣嗎,怎麼都做這種夢?!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