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阿根廷血洗南韓!!!!

這場太精采太爽了啊!!!!!!

4-1血洗南韓啊!!!!

集氣果然有效啊真的血洗南韓了啊啊啊啊!!!

南韓的進球真的要說是阿根廷太大意,傷停快結束又兩分領先太放鬆了。

阿根廷除了第一球是南韓的烏龍球,另外三球都是九號帥哥Higuain啊!!!帽子戲法大屠殺啊!!!!不過真的還是要說,梅西好強!!!四年不見,他成長得好可怕!!!如果沒有他,阿根廷今天真的不會強成這樣。


天啊這場真的看得太刺激太激動了!!!

然後我愛上今天的帽子帥哥Higuain了!!!又帥又會進球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他!!!!!!!(≧<>≦)


其實阿根廷整場都帥哥耶超犯規的!!!根本可以組了去踢Mathias主辦的男模世界盃啊!!!靠美色就可以踢贏了啊根本!!!帥哥太多都不能專心看球了啦 (屁)



老馬在場邊也超搶戲XDDD






最後來一個,補刀得超快啊這!!(笑翻)





這場踢完,阿根廷應該會多很多球迷XD

基本上已經確定晉級十六強了,我現在超期待進八強能對上德國,上演復仇記!!!!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爽!!!!!
話說我到處在人家說九號Higuain多帥的留言下推說我家梅西助攻也很厲害XD

Tafu 提到...

我覺得要選man of the match的話,還是梅西啊!!

團隊運動裡,本來就不是得分的球員最厲害或功勞最大,不然何必看助攻咧。如果沒有隊友的支援,Higuain哪能有這麼好的三個機會!!

平心而論,我真的覺得這場梅西表現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