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夢到小王爺

這是篇內容腐很大的文,我的夢腐太大了我也沒辦法(攤手)


就在前兩天吧,我在夢裡,夢到小王爺了!!(射鵰的楊康,還是袁弘版)

一般說來我是不會記得夢境的,不過這個太香豔刺激,醒來都傻了,印象深刻到不行。


其實我是挺喜歡袁弘的,長得帥眼睛大,去年暑假他是我最大收穫(?);那一版的射鵰也非常美好,我和我妹都直接叫它為"閃劇",從頭到尾就看靖康二人組狂放閃啊放閃,傲嬌到不行的康弟一整個正中我萌點(我愛傲嬌),原作的腦補到了電視劇那叫官方了。
噢我也挺喜歡胡歌的,私心覺得他是我看過最帥的郭靖。


不過我的夢裡好像不是靖康(死) <--因為當時沒有王道或官配的感覺。
事實上我真的不太確定那位攻是誰,只看見躺著的小王爺而已(  ̄ c ̄)y▂ξ



夢裡應該有兩男一女,小王爺躺在沙發(穿越了啊!)上,另外兩人應該官方是一對的,小王爺還跟女的求救想說要她好好管自家男人,結果貌似遇到腐女了雙手一攤裝死到底。至於那位被我忘記臉的攻,非常邪佞又帥氣的在用雙手玩弄半裸的小王爺;小王爺一整個用我最愛的半掛著長衫的狀態在臉紅喘息....... <("""O""")>

然後我的視角超完美,是在小王爺頭後方,所以某人仰起頸子的風光盡收眼底........這...這.....太害羞了吧!!!(/>///<)/╭((( ˍ△ˍ)☆


其實我懷疑,會忘掉另外的一男一女,根本就是因為,我的腦容量都用來記小王爺超生動超有臨場感的表情啊!!!!醒來後還不斷重播啊重播的!!!



我愛傲嬌,更愛正在被玩弄的傲嬌 ( Φω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