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食] YoFroyo

只是想要說,我今天走了好多路!!! XDDDD


遲來的午餐最後去了甘蔗頭,剛睡醒的腸胃對於原訂的L'amour提不起興致,迫切渴望暖呼呼的食物,考慮到時間地點似乎也沒太多選擇了。進甘蔗頭和自己家廚房一樣習慣了吧,不知道我到底去過幾次,總有三十起跳吧?



午飯後約莫四點半,從西門町走到北車附近,其實也沒什麼目的地,豬妹突然說想買件裙,我們就這樣邊走邊看,主要是想散散步打發時間兼消耗熱量。最近33學堂那棟的一樓開了兩間服飾店,風格太像導致我一直以為它們是同一間來著。我個人對那種很娘的裙子比較不感興趣,都是在幫豬妹挑,最後是兩間各帶了一件才算完成任務。


原本這樣就該回家了,結果不知道哪來的興致想說來走走路吧繞到國圖那邊再往回走吧;在接近總統府時鬼使神差的惦念起當保母那段期間吃了兩回的師大那間YoFroyo,於是很勇猛的決定一路走到師大去吃冰再走回在萬華的家XDD


從師大走回家這種事我作過不少次,夥伴都是豬妹,因為一般人根本不願意這樣走路吧.......我是喜歡走路的人,尤其在台北市,馬路上總是不無聊;看行人看建築看商家看公車,偶爾會看見爬牆的貓或者等紅綠燈拿出直笛吹望春風的大叔這種特殊畫面,總能自己找到樂子。尤其喜歡五六點的交通尖峰時段,特別熱鬧XDDD



推一下YoFroyo,它們家的優格冰淇淋除了九號十號加芒果我會過敏不能吃的之外,其他各種冰淇淋我們都試過了。特別喜歡原味和藍莓巴西莓;原味吃完後滿口濃郁的優格香氣,兩種莓味道偏酸對我這嗜酸的人來說正是完美無比。抹茶吃過的兩位評價都不錯,我試過幾口,覺得有些甜了,還是比較偏愛卡比索XD 至於巧克力,這是我第一回點的,相較之下就普通了,搭配的巧克力角表現還比較出色。它們家的配料還有好幾種口味的麻糬,以及口感很特別的軟餅乾,今天選的十一號原本配料是草莓讓我有點猶豫(對草莓有過不太好的經驗,所以一般時候不會想碰它),沒想到點了之後店員居然說草莓沒了問我願不願意換配料,正中下懷!!XD 立馬就換了軟餅乾吃得無比歡快XDDDD



之後真的就這麼一路奔回家XD 大概回程走得比較熟悉了,覺得快上很多,到家也不過八點而已。今天體育課給它睡過去,好歹運動一下良心比較過得去(才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