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食]春上布丁蛋糕

春上布丁蛋糕。這是之前班上開的團購,剛好跟到了這團,本來以為沒那麼快收到,沒想到今天瑪麗就通知蛋糕來囉。


很多年沒吃這種蛋糕,其實我一向還蠻愛的,以前有個好朋友家裡就是賣這個的(懷念)



提袋很有伴手禮的味道XD




我訂了兩個,左邊是原味,右邊巧克力,兩種都是80元。在分裝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不同口味盒子顏色都不一樣。




巧克力。出於謎樣原因,拍的切面圖全部糊掉.....XD 其實切開還不就長那樣嘛算了算了。個人對這口味比較無愛,味道略淡些;不過吃起來實在是很順口,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XD



我大愛這個原味!!!!XDD




蛋香濃郁口感綿軟啊~巧克力口味比較蓬鬆,原味的蛋糕體很濕潤;雖然聽說冰過口感也很好,不過實在捨不得送進冰箱哪。所以,還是一口氣吃完吧!!!!(大誤)


是說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不過我有種其實這蛋糕熱量不低的感覺(眉頭深鎖)<-是說哪有什麼蛋糕是真的熱量低的怕胖還是別碰甜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