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預知夢

這是一個美好的(天都還沒亮的)早晨,剛剛做完並且寄出了死線是今晚十二點的寒假的第二份同時也是最後一份作業,之後真的就無事一身輕了。

估計應該不會出差錯吧除非文件夾帶了Avast掃不出來的病毒導致教授一怒之下死當我。<-他老人家是真的放話過有病毒直接當掉



不過昨晚發生了一件不太美好的事:大學以來終於首次被當到必修專業科目,好死不死就是一次四學分的民訴真他媽刺激。還好是活當啊下學期還能修;之前也算過我應該會比要求的畢業學分多出十學分左右,所以大五上重修個民訴倒是沒什麼損失其實,挑個涼一點的老師說不定輕鬆過上兩科選修。這是敝校神秘的選課規則所致;大五其實只有一科必修叫國際私法,兩學分,可學校規定每學期的學分下限是九學分,所以即便像我們這樣學分數已經可以預見將超過畢業所需,還是要每學期塞四個選修課進去湊數。

因此個人覺得,大五重修民訴好像也不是什麼太壞的事。如果重修的是英美法或者又更限縮範圍到美國憲法那就頗有點悲劇了,又萬一明年不是大刀的大休年還不幸選到他的課大概要做好延畢的心理準備吧。

鑑於美憲成績還沒出來,現在談論這件事讓我感到相當不蘇湖(皺眉)


這學期成績公布得有點慢喔,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寒假一個多禮拜了,還只有三個成績咧。其實另外兩科的分數也挺淒涼的不過好歹是過了嘛。



其實被當不是什麼大事,三年來沒少被當過選修和通識。精彩的點在於,十七號那天晚上啊我做了個夢,夢到自己在查看學期成績然後發現被當了兩科,一個52一個58;很該死的是我的夢從來都不太有邏輯醒來也很難記住,只看到分數卻不曉得是哪兩科。說來這還是頭一次夢到成績的事,過去一直用很厚臉皮的態度在生活著完全沒在擔心這樣,畢竟都考完放假了幹嘛這麼緊張呢又沒有用。

話說到這邊用腳趾頭想都知道,踏馬的我的民訴就是52被當掉的啊啊啊啊啊!!!


瞬間風中凌亂了。


誰來告訴我這是不是個預知夢啊預知夢~(菸)



考完心裡就有數星期四的兩科不理想,現在死掉一個民訴了就看證交吧;嘖嘖反正只是選修課,說真的我很猶豫究竟是比較希望剩下的科目都pass還是證交58當掉坐實這個預知夢。前者是正常合理之人會期望的狀況,後者讓人痛並快樂著,世紀難題啊。<-講得好像我能決定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