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食]Mo-Mo-Paradise

說真的沒什麼好寫了,光顧Mo-Mo-Paradise的次數多到算不過來,就像我不會想要特別去提白甘蔗(印象中去年年初有在某篇遊記還什麼的放過就是XD)一樣,基本都算臨時不知道要吃什麼,時間上允許地理位置又不甚遠時,一個很自然的選擇。

台北車站附近我知道的Mo-Mo有兩家,一間在京站四樓,一間在KMall五樓,我從來就只去過KMall那間XD 說來也很糟糕,自從三樓的手作攤位收掉後,每次去KMall一定是吃飯,毫無懸念啊~


其實昨天本來要和豬妹去吃21世紀,小七的十點太多張了XD 偏偏因為是寒假第一天,前一晚玩太晚才睡,早上豬妹出門時說話的聲音和應該在十一點響的鬧鈴聲都完、全、沒、聽、見。後來在睡夢中被彩繪板(可見是多有靈性的東西啊嘖嘖)落地的聲音驚醒,才想著要找手機看看幾點,就接到超過約定時間十五分鐘沒見到我現身的豬妹的電話XD 

看時間也不可能讓她在那等我過去,只好要她先回家再說。於是中午剛睡醒半點不想出遠門的情況下,最近的Mo-Mo就成了好選擇;也可以說,我是完全沒有關於食記的心理準備差一點點連相機都沒帶。



突然想到,還沒點過壽喜燒以外的鍋底耶XD


因為已經太常去,連店裡的照片都忘記拍了XD 
這張還是在即將動手把食材們攪散之前瞥到被遺忘在一旁的相機才留下來的。而且今天相機貌似怪怪的,拍出來的顏色很有那麼點詭異;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用不同電腦處理照片。




上面是澳洲牛,下面是美國牛。
我不愛他們家美國牛,有些太肥(我是很怕肥油的人,除了火鍋肉片不吃瘦肉以外部份,大概不準吧),也很容易把壽喜燒鍋底煮得油膩膩。不過我在他們家點肉片像是被下了什麼神秘的詛咒,老是會口是心非,幾次明明要澳洲牛,還是會脫口而出叫成美國牛;這種時候,同行的人就是拯救我的最後防線了T^T




左邊的是里肌豬,右邊是梅花豬。
吃Mo-Mo最多的食伴是股東(其實她根本是我開始寫食記後多數情況下的食伴),她不能吃牛,所以習慣性的我就只吃牛不大碰豬肉;當然另一大原因也是我在一般情況下還蠻討厭豬肉的XD
不過他們家的豬肉我還蠻喜歡的,特別是豬里肌,口感很好,有嚼勁,煮久了入味更好吃。


印象中晚餐的肉品比午餐多出一樣,但上次吃他們家晚餐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實在不記得。



其實我最愛Mo-Mo的,是肉類以外的其他食材,一整個有種清爽健康無負擔的感覺啊XD


年糕放在重口味的鍋底實在很棒;海帶芽就比較危險,一下去後整個味道會變成昆布醬油XD




我是金針菇控沒錯XD 看到萵苣就知道肯定是豬妹點的,和股東同行從來就不會有這種綠色蔬菜上桌;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排斥在有味道的鍋底放青菜,其實根本就不喜歡蔬菜出現在湯裡面吃涮涮鍋只是因為菜盤太大不吃很奇怪而且又是原味高湯(底線是番茄高湯XDDD)所以能接受。




他們家木耳是真的很好吃,好喜歡那種一口咬下去的厚實感~<-其實只是討厭乾木耳XD
然後我大愛馬鈴薯啊啊啊!!這是一種即使被豬妹聲稱吃了會非常胖仍然讓我無怨無悔的食物,而且用煮的馬鈴薯實在太正點了,烤馬鈴薯和炸薯條根本是邪道啊!!(並沒有,還是吃得非常高興)




我不知道怎麼收尾了,於是同場加映在光南掃文具時突然意識到寒假開始了會有點無聊因而順手帶回家的真三國無雙4 Special武器組合版裡面的,那個武器。雖然不知道那個神祕隱藏版到底是什麼,不過在看到沒有豪龍膽甚至連無奏都沒有時還是難掩失望啊~

然而,沒有最悲劇只有更悲劇,我拿到了.............







許褚的蚩尤碎。


X的老娘在這之前連許褚的武器叫蚩尤碎都不知道啊顯然就是完完全全沒練過他的啊啊啊!!

話說回來,不管是拿到這十一支中的哪一個都不會覺得特別高興其實(挖鼻孔) 不過至少,來支長得比較好看點的吧.......


另,其實我家裡還擺著一套玩沒三次就解安裝掉的五代,不過實在是很想玩修羅模式啊所以又.....說不定過完年還會去買戰無2哪XDDDD <-到底是有多無聊啊這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