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血咒聖痕果然好樣的

期末考結束,寒假開始。


照說一個大四的法科補習生,寒假實在不應該太清閒太值得期待;可怪就怪在補習課表老不排長假,寒假除非旁聽公司法不然基本沒課,偏公司法前兩堂因為期末考錯過了,大概也不會去了。


這次的期末考比較不好說,原本對學分抱著得之我幸的心態,過了就算撿到的,不料前幾天各科都頗為順利;今天的六學分就打回原形,滿紙荒唐言,倒沒有一把辛酸淚,只有羞愧的鼻水吧(如果還有羞恥心這種東西的話)。成績全部未到,事實上還有兩科的作業是要在接下來的一週做完送出的;也好,時間一多,對於輕鬆的小作業就歡迎得很,權當打發時間。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屬於一個癿道中人該進行的修練,這都是後話,放假了再說,放假了再說。




說到這,今天考完第一件事就是飛奔去買上週出的血咒聖痕第四集。
其實進度和我之前網路上看過的部分是一樣的,到恰里大告白他信仰的是美貌大叔主人;只是網路上貌似少了一章,而我看網路版又完全是跳著看恰里和雷夫羅大叔的閃光互動,沒把劇情這種身外之物放在心上的。買回來後也只翻過去看看大概進度就投入久違的筆電懷抱,明天再來細看好了。



不過,在這匆匆的驚鴻一瞥(?)之下,又看到了歌劇院的經典橋段.....恰里,你進食就進食吧,是有看過哪個吸血鬼咬人家大腿內側還說這邊的皮膚很柔軟的嗎啊混帳!!!你真的是動不動就害羞活了一百多年還是處男的善良神父嗎這世界太不真實了啊!!姐姐心情好好啊!!!!


估計是被雷芙爾那危險的女人壓過之後產生嚴重心理陰影於是理直氣壯的回去找主人消毒討拍拍了吧。那姐姐看完那段產生嚴重心理陰影怎麼沒有雷夫羅大叔來陪睡安慰啊差別待遇啊口胡!!<-此人已神智不清 



是說,今天發現拖稿之王的Level E都要再版了,黑乃老師你究竟是打算拿Peace Maker怎樣啊?!雖然我也不想再看到總司咳血,可對美人還是存在一份醞釀四五年的怨念啊......譬如說讓土沖也演一段上面的戲碼您老人家意下如何?



<-目前的最新一集,然後就坑了。天曉得是民國哪年出的,我高中就  收到這本了,如今已是大四人.....



又,既然內文提到Vassalord,那這篇標籤應該可以掛腐味吧可以吧?明明就是部癿漫啊怎麼可能不是。有誰看過哪部正直向漫畫翻開第一頁是兩個男人交纏在一起(p.s.有穿衣服),對話框充滿"呼....""嗯....""主人.....",右下角還有條舌頭在舔舐不明身體部位(經過比對後貌似是手臂來著,不過這也沒好到哪去吧喂)的?還有我很好奇雷夫羅大叔強吻路人甲男致使恰里當場石化那段的後續有沒有什麼懲罰Play啊嘖嘖。


這篇本來好像是要講學期結束了結果整個被吸血主僕閃光組跑題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