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展] 巧克力奇幻世界

士林科教館我是第一次去,考慮到和故宮很近,這兩個展就被擺在一起了,所以這是上週二下午的行程XDD




大概我們去的時間點不好,正當午餐時間,滿滿的家長帶小孩,連個漢堡王都要排快半小時吧;居然要為漢堡王這個我的雷之一排上半小時的隊....移居台北這個到處都是食物的城市之後,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嘆)


這個展因為叫巧克力奇幻世界,加上廣告海報都很繽紛似的,好像讓很多人誤會了,事實上我們也算是誤會了;那天回家噗浪說自己從巧克力展歸來,就被詢問這個展好不好玩。

說真的,"玩"是沒有的,這個展完全就是在"看"。其實就是用巧克力做出一堆很逼真的展品擺在那讓大家看讓大家拍照(對,可以拍照,這個票價這種展品不能拍可能會讓觀眾生氣XD),加上一些巧克力小常識和365天每天不同的生日巧克力,這也真夠酷了,光想到巧克力可以變出365種花樣我就很佩服了。


首先是各國的巧克力區,有瑞士法國英國義大利美國比利時德國(最後一個顯然本來被我忘了XD)




看點之一是中國著名的.....藝術品?還真不知道怎麼定義這群東西XD 清明上河圖,萬里長城,敦煌莫高窟,兵馬俑;這些應該算主力大型展品,翠玉白菜青花瓷之類的小型展品也是有的。




不曉得放太多圖會不會被警告耶,畢竟這是人家賣票的看點 XDDD





可是這個我覺得太酷了一定要放一下 XDD




好啦就這樣,不能放太多圖了 XDDD



如果是帶小朋友,其實現場也有巧克力製作可以玩,不過看到那幼稚園高度的彩色桌椅和一大群只到我腰的小小孩,顯然不適合我們這種年紀的。




還有師傅現做巧克力花!!不過,嗯,我們當然也沒好意思去和小小朋友們搶。


紀念品讓同行的友人大失所望,本來以為巧克力展會販賣很多種巧克力,誰曉得居然只有一家商店進駐,其他都是和一般展覽相去不遠的文具啦馬克杯啦之類的紀念品,完全不想買....


行前沒有特別查過,到現場才知道隔壁居然就是CSI展耶!!本來預定要去這個展,後來聽去過的朋友說,覺得這個價位實在太貴太不划算,而且貌似也沒我期待的有趣,就打消念頭了。當天看到三間套票降價到850,不曉得是展期接近尾聲還是人潮不多,我估計是後者....畢竟我們在那逗留了一會兒拍照,也沒看到有多少人。


我特別拍了這個 XD



Nick的人型立牌!! XDDD

從高中開始他就是我最喜歡的CSI組員=v= (同時也是最長壽的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