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花耳熊也很糟糕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這什麼鬼XDDDDD

孩子我該說你很懂娘親的心,還是該說你糟糕或者整天想出賣我?XDDDD

不過說歸說,大家千萬別相信他的話,我家男人可是沒有團體折扣的!!

又不是過季清倉的廉價貨!!買越多越貴這才是精品的氣勢啊!!(?)

不幸中的大幸是:他那醜爆的花耳朵被對話框遮得差不多了(菸)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比我的長成牛角還羊角好一點
孩子的媽呀要知足了啊,
比較太多的話,孩子就要輸在起跑點上(?)了啊。
(↑自以為是的媽媽經?)

Tafu 提到...

可是他從內心開始腐爛啊你說要我這做媽的怎麼教啊!!!! (語重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