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搬家

肯定是七月份日子過太爽覺睡太多的報應!!!這三天因為搬家作息很亂,前兩天都是天亮了吃過早餐看個電視甚至拖到中午才入眠,也是睡不久,四五點就很見鬼的醒了,不但來得及倒垃圾甚至都還可以先去郵局匯好兩筆網拍的錢再奔家樂福採購小家具們買到滿額讓他們宅配,然後在垃圾車到之前帶個晚餐回家。


即使想著要儲備體力好搬家也沒能讓自己休息得太多,身體從來並不由心控制,至少睡眠不是。昨兒個凌晨硬是三點就醒,玩了一陣無聊了才叫豬妹起床,開始打掃房間清出最後要搬的東西,順便把它們通通都移到走廊外,算是替預計的清晨六點半搬家省點時間。


爸媽在路上遇到小狀況,說是傾盆大雨偏偏雨刷壞掉,還好我前一晚特地打電話回家要他們帶小榔頭和螺絲起子,之後網拍的小家具陸續送到之後會需要組裝;車上有螺絲起子拯救了我們大家,剛好雨刷是螺絲鬆掉,鎖緊了就能繼續上路。



挑這麼早搬家是因為,新套房臨近北車,就我待在這邊三年的經驗,過了八點之後車潮洶湧,路邊停車難度很高,況且也不是一趟車載得完的,乾脆早點,整理完就休息,說不定還能調好我亂到不忍卒睹的作息時間表(其實沒有這種東西)


昨天進度快速,爸媽因為修雨刷耽擱一點時間,真的開始搬是近七點的事了,搬完也不過八點半左右。不過很不幸的遇上了下雨,去南部的朋友說已經下了兩天雨,不過台北天氣倒一直都還蠻好的,偏偏就在昨天早上六點半左右開始下,近八點的時候停的吧我記得,之後就是大晴天直到現在;所以說就是要陰我嘛剛好在我搬家那短短一個多小時下雨人也太差了吧!!

被陰就當在消業障好了,每次這樣跟自己說都會變得超光明XDDD 不過說不定真的今年有消到業障積到陰德,選課居然全都上了!!!二十學分一科都沒選漏!!美刑選到正妹老師,美憲也避開大魔王還排到心目中的第一順位時段(當時選了兩個時段,兩位老師我都完全沒概念,純避大魔王+挑時間),這兩科貌似都爆班了;這些都算了,更酷的是,居然選到醫事法講座!!噢這科超搶手,大二開始我們好幾個人就開始選選看,從來也沒選到過,這次居然一舉中了所有的科目只能說太幸運!!選課結果正式公布前其實可以先透過下學期課表看到,朋友打電話說了這件事,我手刀打開校務行政系統看課表,發現和我自己預排的長得一模一樣還以為那只是把我選的課全部塞進去後產生的垃圾資訊,仔細一看發現美憲只有一個老師而非我選的兩個時段,才開始慢慢相信今年運氣真的很好(其實還是打了電話去問人才確定的XD)


就當是苦盡甘來,大二選漏了大魔王行政法,不得不去加選大刀,雖然以結果論該名大刀老師在我那年開始突然變得超佛心歐趴原因至今無人能解,一開始選的時候還是需要含淚深呼吸的;大三沒選上我最喜歡喜歡到每週去旁聽到晚上八點多比我某些正班的朋友(XDDD)課上得還勤的那個老師,悲劇,之後雖然幾乎從來沒去上過我正班那位老師的課好像過得很涼,不過她和我旁聽的老師進度剛好反著來,最後演變成每次考試範圍都是旁聽老師還沒講到的部分,一年下來四次考試完全都要靠自己唸,要感謝旁聽老師民法概念講得很清楚不然我哪能輕易的靠自讀過關。



扯太遠了明明就是在說搬家。反正昨天搬完後開始移動新套房的室內擺設,還好出租的家具都很輕巧,兩個人就能搬動;之後非常帥氣的組完了三個書櫃一個雙層桌上型書架,自己都得意起來了XDDD 

中間發生一件很man的事:房東原本就有準備三格組合書櫃當鞋架,是前一任房客已經用過的,有點小損傷,加上和我的三格櫃長得一模一樣而且又只是幾百塊的東西,考慮到這間房要住至少兩年而我討厭被別人擺過鞋的書櫃,就決定拆了。隔板是還好可以放進我們14公升的垃圾袋,可是兩邊的長木板高度總有一米以上根本塞不下,想來想去也沒辦法,最後我拿起木板放腿上用力一掰,還居然就應聲斷了!!兩塊長木板被我折成了七八塊扔進垃圾袋,輕而易舉啊=v=  

以後請叫我真男人。


喬家具和組裝書櫃書架都還是簡單的,很快速就完成,麻煩在整理東西,硬是磨到了傍晚五點左右才大功告成,累得我快虛脫;昨天還沒垃圾車,豬妹今天下午就要回去,剩下那一大堆紙箱和三袋垃圾(有兩袋就是那個被我拆掉的三格木書櫃)傍晚都得自己處理掉了。洗過澡吃過東西開始對著放空連手指都懶得動,九點多就早早上床去。


結果我今天凌晨四點就醒了 囧 滾了很久睡不著開始翻相機拍新窩,然後起床補之前的票根本,看時間還早就跑來打網誌。


今天約了十點去看大三國特展!!!!!!!!!!!!噢這個我期待了好久!!!然後待會要叫豬妹起床先去一個路口之外的全家拿網拍的鞋架,昨天收到的簡訊說是今天早上六點就到了;看完展下午可以先去對面的小七拿網拍的彩繪板,剛收到email中午過後就可以取貨。這段只是想順便顯示我住在一個好文明好多食物好多便利商店的地方啊啊啊啊X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