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終於可以拆開拼圖了

禮拜四清完資源回收後,新家算是都整理好了;昨天起床去看了四樓的飲水機和頂樓的洗衣機烘衣機,我們這層的冰箱也清出不少空間,不過再過幾天就要出發去台南,暫時還不打算添購食物,最多就是會先洗洗衣服而已。


在這裡住了三晚,感謝床尾的那扇大窗,雖然這幾天不如七月的其他日子艷陽高照,早晨還是亮得很,至今都是在七點之前便醒來了;這樣也好,用不著刻意就能把作息調正常。比較奇怪的是,除了第一天很忙很累毫無閒暇去注意自己的狀況,禮拜四禮拜五甚至現在,我都一直覺得頭痛;當初採購清單上添了項枕頭,覺得墊著兩顆枕頭睡起來應該舒服點,說不定這是主因,今晚拿掉一顆試試好了,總不能過天天吞止痛藥的日子,而且說明書上特別提醒服用後要避免咖啡因,不能喝茶很難清醒著補習。



搬家之後終於拿出了這個,之前去九份買的擦手巾


對這種古味款式的東西特別沒抵抗力 =v=

九份到處都是賣這種擦手巾的店家,款式各有不同;我們是從裡往外走時才決定要買的,最後是在最前面一家挑到這條,不過價錢莫名的比裡面的店家貴一倍。是說反正挑到喜歡的款式就好,比起那些花花綠綠的,這條整個就對到我的味啊!!而且我總有種它很適合穿在D伯爵身上的感覺XDDDD (伯爵才不會穿這種東西咧XDD)




然後我昨天拆開了拼圖!!!!是今年生日時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雷諾瓦買的Victoria Frances的蝶


我超愛她的畫!!!一整個美翻了(心) 最痛苦的是不知道要挑哪幅啊啊啊,以後如果有夠大的房子我要買全系列拼了掛牆上!!!(?)






長度有68公分,手邊沒這麼長的木板,就放到豬妹床上了,反正她暫時不在台北嘛=v=

不過床墊還是軟了點,拼起來不太順手,待會應該會試試把現在放電腦這張空書桌拿來用;是說當初覺得兩個人有三張書桌實在有點佔空間,不過現在發現空書桌妙用多啊!!抽屜可以收納東西,桌上可以放電腦煮東西擺雜物(那也太擁擠了吧XD),一整個比摺疊桌好用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