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Zac Efron

我才不要像其他人一樣在標題後面多加一個 "Jared Leto",我家少爺才不要拿來和別人比呢哼。

剛剛電影台在播17 Again,反正暑假很無聊就停下來看了一下,好吧......活生生會動的Zac Efron,有些角度還真的有像到我家少爺!!前提是活生生會動的,照片就還好而已。

不過他像的是30幾歲的Jared,而不是和他同齡(1987年生的)時期的;雖然說我家那隻本來就是不老妖精,不過這次的問題點應該是因為Zac先生你太老臉了真的.....我家少爺的年齡根本可以當他爸了好吧!

個人是覺得Zac Efron臉部線條比較硬一點,Jared是充滿妖氣XDDD  應該說外型有像可是味道就完全不同,而且他也不可能像我家少爺那樣瞪著大眼睛裝無辜(喂!!),很難在神韻上相似啊XDDD


然後剛才豬妹去辜狗,發現這兩人還有一點也很像:身高!!都是17x說 XDDDDDD


有圖有真相,雖然我覺得照片真的差比較多


右邊那張Jared我可以專業粉絲掛保證是2004年亞歷山大帝首映會的照片,34歲



這張根本一點都不像我只是想放青春(?)的肉體

沒有留言: